>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DG洲际赛名单不合理? 厂长和爱萝莉粉丝开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英雄联盟》2017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将在7月6日至7月9日于台北高雄举行。国内各个英雄联盟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的参赛队伍选手名单都已经确定。

 

  在EDG公布了这次亚洲对抗赛的名单公布后,微博就被粉丝们给爆破了。因为在EDG的本次出战名单中,厂长是唯一的打野选手,而替补名单是上单新将奥迪,爱萝莉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于是爱萝莉的粉丝在EDG的微博上抱不平:“EDG让爱萝莉坐冷板凳,厂长状态稍有起色爱萝莉就没有出头之日了,甚至连个替补位置都没有”。言语激烈者直接将矛头直指厂长,甚至拿4396来嘲讽厂长。

  而厂长的粉丝就不乐意,表示之前厂长也坐了很久的冷板凳并没有人打抱不平,现在能当首发了其他人就那么有意见?

  随着粉丝之间争吵的升温,EDG官博随后发布微博表示:除了阵容上的名单,大家都会去,但这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粉丝之间的言语争斗还是持续不断。

  其实,出战阵容纯粹是由俱乐部制定了,从理智上说,并没有偏向谁。比赛规定只能有一人替补,所有上单和打野中会选择其一。让Audi做替补是因为上单不稳定所以多带一个上单,而且他和Mouse风格不同这么带也无可厚非。

  而至于打野位,厂长之前因为状态不好,也坐了很久的冷板凳,想要上场都被俱乐部拒绝过多次。而在近阶段,厂长的状态有大幅度回升,相比爱萝莉,确实是更稳一些。所以俱乐部选择厂长当打野首发,也是合情合理的。

  所以,粉丝们不用太纠结于出战阵容,毕竟电子竞技,谁强就谁上,一切为了胜利和荣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21445.shtml report 1070 《英雄联盟》2017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将在7月6日至7月9日于台北高雄举行。国内各个英雄联盟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的参赛队伍选手名单都已经确定。在EDG公布了这次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