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阵建业,是苏宁救赎之战

新一轮足协杯就要开打了,对于主场作战的苏宁来说这就是一场救赎之战。

作为上个赛季三亚王,本赛季苏宁是的确令人大跌眼镜,13轮中超仅仅获得8个积分,如此豪华外援阵容这样的成绩的确是令人难以接受的。但是又不得不面对现实,足协杯也是苏宁通往亚冠的唯一途径。为何这样说呢?因为 上赛季由于恒大获得足协杯冠军,所以联赛第四名申花得以参加亚冠,如果本赛季还是前三获得冠军,那么第四仍然可以参加亚冠,去年亚冠申花联赛积分是48分,而本赛季目前苏宁就8分,也就申花一个零头,如今比赛却进行了13轮了,如果苏宁想要通过联赛获得名额至少需要12场胜利,这对于苏宁来说是不现实的,所以足协杯也就是唯一途径。

第四轮足协杯还是一场定胜负,什么情况都可以发生,苏宁,建业都是深陷保级泥潭,两队也都是刚换了主教练,但是相比于建业,我想苏宁更期待这场胜利,毕竟球队投入的更多,赛季目标也是更长远。

亚森的到来让河南踢的也更有激情,也是更务实,就是年轻人冲击力加上外援个人能力,而卡佩罗至少还没发现他对苏宁具体改变,或许对于眼下苏宁来说,以不变应万变,会是更好的选择,苏宁阵容来说踢建业是不成问题,关键是球员们心态,心态失衡就很难办。只要有耐心,我想主场天时地利人和,苏宁会有一个好的成绩的。

作者:徐子健 体育小钻风专栏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小钻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23280.shtml report 1049 新一轮足协杯就要开打了,对于主场作战的苏宁来说这就是一场救赎之战。作为上个赛季三亚王,本赛季苏宁是的确令人大跌眼镜,13轮中超仅仅获得8个积分,如此豪华外援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