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声报:萨拉赫希望得到利物浦9号球衣

  

  据《回声报》报道,萨拉赫希望得到利物浦9号球衣,红军已经就这名边锋转会与罗马达成了协议。

  这名埃及国脚将创造利物浦新的转会费纪录,包括浮动奖金在内,他的身价超过了利物浦在2011年为安迪-卡罗尔支付的3500万英镑。

  萨拉赫预计将在周三接受体检,随后他将与利物浦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名25岁球员在罗马身穿11号球衣,但红军11号属于巴西前锋菲尔米诺。为此萨拉赫表示希望能得到9号球衣,这件球衣原本属于本特克,但比利时人在去年夏天转会去了水晶宫。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39178.shtml report 407 据《回声报》报道,萨拉赫希望得到利物浦9号球衣,红军已经就这名边锋转会与罗马达成了协议。这名埃及国脚将创造利物浦新的转会费纪录,包括浮动奖金在内,他的身价超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