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今夏或提前收购小巴拉克 PK皇马争穆勒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拜仁今夏或提前收购格雷茨卡
拜仁今夏或提前收购格雷茨卡


  在同澳大利亚队的联合会杯首战中,德国中场格雷茨卡攻入一球并制造一粒点球。发挥出色的格雷茨卡,也被《图片报》在赛后给予了1分的满分。此前媒体曾报道,拜仁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在明年夏天签下格雷茨卡,但是后者如今惊艳的表现,让拜仁感到了压力。

  《图片报》称,拜仁原本已同格雷茨卡达成了初步协议,沙尔克中场将在明年已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对于拜仁来说,自由转会意味着降低成本,而对于格雷茨卡来讲,自己则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签字费。

  不过由于格雷茨卡在联合会杯上发挥抢眼,因此除去拜仁外,多家豪门球队也盯上了这位小巴拉克。拜仁想要等到明年免签,就必须冒着格雷茨卡今夏被其它球队挖走的风险。而据《图片报》披露,即便是拜仁准备今夏就收购格雷茨卡,南部之星也只希望以1500万欧元的低廉价格完成交易。不过拜仁今夏已相继签下鲁迪和托利索两名中场球员,再收购格雷茨卡,中场位置就显得有些臃肿。

  此外,据《慕尼黑日报》报道,拜仁在锋线上也有动作,德甲班霸有意18岁的加纳前锋奥菲。由于前者同拜仁阵中的托马斯-穆勒风格相似,因此在加纳,人们也将其称为“小穆勒”。奥菲所效力的俱乐部也确认,球队收到了来自拜仁的报价。

  目前,奥菲已在出场的6场加纳联赛中攻入5球,效率不俗。此外,媒体披露,除去拜仁外,皇马也对这名天赋异禀的射手感兴趣。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46354.shtml report 1004 拜仁今夏或提前收购格雷茨卡在同澳大利亚队的联合会杯首战中,德国中场格雷茨卡攻入一球并制造一粒点球。发挥出色的格雷茨卡,也被《图片报》在赛后给予了1分的满分。此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