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墨西哥vs新西兰新西兰要么血战要么出局

看球有米 阅读(0) 评论()

  017联合会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6-22 星期四02:00

  场地:阿兹台克球场

  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墨西哥2比2逼平欧洲冠军葡萄牙。本场对于阿兹台克军团来说不容有失,只有取得胜利才能看见晋级曙光。而新西兰在揭幕战中0比2负于东道主俄罗斯,这让他们的晋级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本场面对墨西哥如果不能取得胜利,他们几乎确定将宣告出局。此前每次参加联合会杯,新西兰均排名倒数第一。为了摆脱这一尴尬,本场新西兰也期待能够抢分保留晋级希望。

  那么我们就对阵双方进行一次状态与资讯分析:

  墨西哥:

  墨西哥是联合会杯常客,已经7次参加联合会杯,这让他们追平巴西,成为联合会杯史上出战次数最多的球队。本场对阵新西兰,如果墨西哥能够全取三分,墨西哥将成为继巴西之后第二支在联合会杯取胜10场的球队,目前球队总战绩为9胜6平8负。

  墨西哥上一轮对阵葡萄牙,最后惊险扳平,能够最后守着平局,也得益于录像裁判的帮助,墨西哥的攻势的确很猛,但是缺乏稳定性,到了前场基本上还是依靠着查查蕊头的强点能力来进球,缺少中路的渗透,做为一个小个子阵容,缺乏中路渗透的战术打法,两个进球都是头球。

  本场比赛对阵新西兰,头球基本上是封杀了,因为新西兰的个头在本届杯赛的所有队伍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俄罗斯对阵新西兰的时候,也很难通过高球来打破僵局。墨西哥由于首场比赛战平了欧洲冠军葡萄牙,而且是拥有了C罗的葡萄牙,甚至压制了葡萄牙整个半场。这不得不让大众刮目相看。

  新西兰:

  新西兰首场比赛对阵东道主俄罗斯,苦苦的防守,还是被打穿了2个球,就定位来看,俄罗斯与墨西哥相差不是很多,但是从亚洲盘口为本场比赛开出的盘口来看,的确是让人大跌眼镜。

  交锋往绩墨西哥占优: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共有6次交锋记录,墨西哥5胜1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0月的友谊赛中,当时墨西哥2比1击败新西兰。此前每次参加联合会杯,新西兰均排名倒数第一。为了摆脱这一尴尬,本场新西兰也期待能够抢分保留晋级希望。

  综合各种渠道消息以及状态数据来看,墨西哥对新西兰来说,优势差距的存在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让球盘口竟然可以比东道主俄罗斯高出一大截,这个就值得商榷了。纵然,墨西哥几场战绩是非常吸睛的,而新西兰的表现又太差强人意,但是个人认为,竞彩数据放大了墨西哥的能力,也忽略了新西兰的能力。所以本场个人推荐:墨西哥小胜 让球(2球)负 比分参考1-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47774.shtml report 1855 017联合会杯小组赛比赛时间:2017-06-22星期四02:00场地:阿兹台克球场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墨西哥2比2逼平欧洲冠军葡萄牙。本场对于阿兹台克军团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