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直播: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直播地址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足协杯第四轮

  【直播双方】: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

  【直播时间】:2017年6月21日20:0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0,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历史交锋】

  上赛季华夏作为升班马,在中超遭遇恒大双杀,其中客场被恒大2-0击败。

  【两队近况】

  广州恒大在上周末的联赛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贵州恒丰智诚,球队虽然场面上并未占优,但最终还是2:0完胜对手。豪取中超九连胜,十一轮不败,各项赛事三线齐头并进,势头十分强劲。由于赛程密集和阵容老化,球队丧失了以前对比赛的绝对掌控力,但现时的广州恒大更为懂的控制比赛节奏,加上出色的把握能力,这一点无疑更为恐怖;

  而河北华夏幸福上周末中超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升班马天津权健,球队虽然场面上一度被动,但最终还是1:0险胜对手,各项赛事八场不败且赢足七场,势头不亚于目前的广州恒大,状态是十分火爆。

  【比赛看点】

  这是足协杯第4轮最受外界关注的一场对决,两队近来状态奇佳,但只有一支球队能延续自己此前国内赛场不败的势头;恒大作为卫冕冠军,而且赛季前又喊出了四冠王的目标,自然希望能够继续卫冕之旅,但斯科拉里赛前也表示这场比赛要轮换6-7名球员,其中队长郑智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华夏方面则是不甘示弱,拿下权健后,佩莱格里尼即表示开始研究恒大,球队上赛季被恒大双杀,而且毫无还手之力,这一次在佩工的率领下,华夏能给恒大的四冠王之路制造麻烦吗?此外,两队无论足协杯的结果如何,周末的联赛还将在天体再对决一场。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48790.shtml report 1727 【对阵赛事】:足协杯第四轮【直播双方】: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直播时间】:2017年6月21日20:00【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