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书豪送别洛佩斯 马刺有意波尔津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1日,NBA将在后天迎来选秀大会,最近两天的流言和交易也越来越多,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林书豪送别洛佩斯

  在得知洛佩斯被交易之后,篮网主力控卫林书豪特意通过社交媒体送别昔日队友,“布鲁克,我会想念你的,你是最好的兄弟。”本赛季常规赛中,洛佩斯多次在采访中称赞林书豪,说他是篮网的指挥官,林书豪也称赞大洛是篮网队史最佳之一。在篮网得到拉塞尔之后,还知道篮网主帅会如何安排他和林书豪的上场时间。

  76人和马刺有意波尔津吉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除了早前的绿军之外,76人和马刺也联系了波尔津吉斯,探讨交易他的可能性。早前有消息称,尼克斯正在听取关于波尔津吉斯的报价,禅师本人并没有排除送走他的可能性。作为一个技术型内线,波尔津吉斯自然能够吸引到多支球队的关注,马刺更是喜欢用国际球员,并一直想找一个优秀年轻的大个子。

  快船试图交易小乔丹

  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方面正在探索交易德安德烈-乔丹的可能性。据悉,快船试图将小乔丹送到太阳,换来泰森-钱德勒和今年的4号签,但是太阳方面并不想送走4号签。小乔丹本赛季仍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目前还不知道快船此举是为了腾出空间留下保罗,还是打算解体三巨头彻底重建。

  小托马斯关注快船格里芬

  今天早些时候,绿军核心小托马斯在IG上关注了快船大前锋格里芬。格里芬一直身处和绿军的交易绯闻之中,他还在参加节目时表示波士顿是自己最喜欢的四座NBA城市之一。而绿军方面,最近一直在交易市场上很活跃,他们心意的目标就包括格里芬,还有海沃德。此外,绿军也加入到巴特勒和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以及保罗-乔治的争夺战中。

  约什-杰克逊没有为绿军试训

  据美国媒体消息,热门新秀约什-杰克逊今天并没有为凯尔特人试训。在之前的一笔交易中,绿军将手中的状元签交易到76人,换来了今年的3号签和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首轮签,凯尔特人意图用这个3号签摘走约什-杰克逊。早前,还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希望在今天试训杰克逊,但杰克逊今天并没有出现。20岁的杰克逊来自堪萨斯大学,身高2.03米的他是本届新秀中出色的前锋球员,16-17NCAA赛季中,杰克逊场均能够砍下16.3分7.4篮板3助攻。

  比卢普斯有望加盟骑士管理层

  据美联社消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和前NBA球星比卢普斯进行了会面。早前,骑士和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手,球队目前正在着手寻找一位新的总经理,比卢普斯很可能会加入新组建的管理层,他不仅和骑士老板非常熟悉,也和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关系密切。

  雷霆面试欧洲联赛后卫

  据美国媒体消息,雷霆今天早些时候面试了土耳其联赛后卫布拉德-瓦纳梅克。瓦纳梅克是2011年落选秀,之后就加入欧洲联赛打球。16-17赛季,瓦纳梅克场均能够砍下16.7分3.1篮板4.6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8.6%,并入选欧洲联赛第二阵容。今年的季后赛中,雷霆在威少下场后就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他们急需找到一个替补控卫。

  詹姆斯忙里偷闲看《猫和老鼠》

  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又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IG上发了一段短视频。视频显示,詹姆斯正在看最经典的动漫《猫和老鼠》,“现在要去训练了,抓紧时间看一会儿我最喜欢的动漫《猫和老鼠》#太经典了。”随后,詹姆斯就发了一段锻炼的视频,称自己在锻炼核心力量和平衡性。

  官方公布选秀小绿屋名单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选秀大会小绿屋的邀请名单。马克尔-福尔茨、郎佐-鲍尔以及约什-杰克逊等新秀都在被邀请之列。在NBA选秀大会中,所有球队的总经理会投票选出自己认为最有可能成为乐透秀的球员,并邀请他们前往选秀大会现场的小绿屋等待,因此能够被邀请进入小绿屋的球员,一般都很有可能成为乐透球员,这些新秀还可以和亲友一起等待自己被选中的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67380.shtml report 1903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1日,NBA将在后天迎来选秀大会,最近两天的流言和交易也越来越多,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林书豪送别洛佩斯在得知洛佩斯被交易之后,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