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决定补缴1480万免牢狱之灾 巴黎确认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曝C罗决定补缴1480万免牢狱之灾 


  此前《阿斯报》消息,涉嫌逃税的C罗庭审日期已经确定。由于涉嫌逃税1480万欧,C罗恐将15个月到5年的监禁。而科贝电台最新消息,C罗决定补缴税款,躲避牢狱之灾。

  C罗将在7月31日出庭为自己辩护,如果不缴纳税款,他可能会面临15个月到5年的监禁判罚。而科贝电台声称,C罗将会选择更为稳妥的方式,补缴1480万税款,使可能的损失降到最低。此举可以减轻判罚,进而避免牢狱之灾。

  因为税务问题,C罗吵吵嚷嚷想要离队,而队友佩佩也推波助澜劝说C罗加盟巴黎。《队报》头版头条也就适时推出了巴黎决定追求C罗的重磅消息。《队报》声称,巴黎正关注着C罗,并且评估引进他的可能性。虽然老佛爷公开宣称,想要C罗必须拿10亿来,但是如果C罗有意,巴黎和C罗两大巨头的联姻也不是没有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81606.shtml report 745 曝C罗决定补缴1480万免牢狱之灾此前《阿斯报》消息,涉嫌逃税的C罗庭审日期已经确定。由于涉嫌逃税1480万欧,C罗恐将15个月到5年的监禁。而科贝电台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