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泪目!北控队长阎相闯:蒂奥特,生日快乐

  北京时间6月21日,对北控队来说,这本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然而现实却非常残酷。北京北控队队长阎相闯在微博中写道:“今天6.21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Cheik Tiote,6月24日希望北京的球迷朋友可以来奥体,与我们一起送他最后一程。”

  

  此前北控俱乐部在微博中发出公告:为悼念不幸辞世的北京北控燕京队球员谢克-蒂奥特先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北京市足协商定,决定于6月24日主场比赛赛前,为已故球员谢克-蒂奥特先生进行默哀仪式。谢克-蒂奥特先生生前在北京北控燕京队身着24号球衣,俱乐部希望在2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球迷一起对其不幸逝世表示哀思。

  据悉,北控一球迷协会届时会用一面巨幅TIFO来纪念他,且会在比赛的第24分钟全场高呼其名以表哀思。

  

  在6月10日晚,北控客场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中,阎相闯在打进一粒球后动情地跪地献吻,双手指天并向球迷做出“24”的数字手势(蒂奥特在北控身披24号球衣),场面令人动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81693.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6月21日,对北控队来说,这本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然而现实却非常残酷。北京北控队队长阎相闯在微博中写道:“今天6.21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Chei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