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墨西哥虐杀鱼腩 欧青赛德国U21笑纳三分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三017 墨西哥 VS 新西兰

  宝盈情报站推荐:让胜/让平赔率:2.15/3.90

  本届联合会杯墨西哥与东道主俄罗斯、欧洲冠军葡萄牙和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分在A组。小组赛首轮面对同组最强对手葡萄牙,墨西哥全队展现出不俗的战力,最终凭借莫雷诺伤停补时的进球,墨西哥2-2绝平葡萄牙拿到一分。本场面对小组公认的鱼腩球队,墨西哥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好机会。

  新西兰虽然在大洋洲长期担任霸主,但在世界范围内却实力平庸,球队目前世界排名仅第95位。小组赛首轮面对东道主俄罗斯,新西兰0-2完败,并且比赛场面上新西兰全场处于被动。本轮面对世界排名第17位的墨西哥,实力不济的新西兰恐怕凶多吉少。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两球中低水,两球的深盘让步充分体现出墨西哥在整体实力上的巨大优势,受注后部分公司升盘至两球/两球半,对于上盘的信心有增无减,同时上盘辅以高水打压资金热度,属于典型的护盘操作。本场比赛看好墨西哥顺利取得大胜,竞彩让球玩法双选31稳妥。

  提前出线!焦点战西班牙轻取葡萄牙!戴维延续好状态4场推荐全部命中!威尔10推8红!宝哥亚盘4中3!程堂竞彩3中2!陈钊竞彩3推全红命中塞尔维波胆2比2!

  

  周三018 德国U21 VS 丹麦U21

  宝盈情报站推荐:胜赔率:1.40

  德国U21在小组赛首轮面对捷克U21,比赛整体局面呈现一边倒态势,德国U21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最终2-0击败对手,顺利拿下开门红。本场面对此前在预选赛战绩出色的丹麦U21,主帅昆茨表示全队必须要在场上保持专注并且进一步提升状态,球员们必须要正视对手并展现进攻创造性。

  丹麦U21在此前的预选赛中曾创造9连胜的出色战绩,不过小组赛首秀球队0-2不敌意大利U21,连胜戛然而止。丹麦U21近期状态有所下滑,预选赛后的4场比赛球队仅获得1胜1平2负,这与预选赛时期的9胜1平大相径庭。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对主队的信心,受注后部分公司升盘至一球/球半,进一步对上盘示好。本场比赛看好德国U21击败对手,取得三分。

  提前出线!焦点战西班牙轻取葡萄牙!戴维延续好状态4场推荐全部命中!威尔10推8红!宝哥亚盘4中3!程堂竞彩3中2!陈钊竞彩3推全红命中塞尔维波胆2比2!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82952.shtml report 1563 周三017墨西哥VS新西兰宝盈情报站推荐:让胜/让平赔率:2.15/3.90本届联合会杯墨西哥与东道主俄罗斯、欧洲冠军葡萄牙和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分在A组。小组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