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回应青训球员流失指责:拉玛西亚之心仍在跳动

  《马卡报》消息,巴萨官方近日发图回应了球迷们对俱乐部青训球员流失严重的指责和批评。

  

  法甲豪门摩纳哥从巴萨挖走了拉玛西亚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姆布拉,这引起了人们对俱乐部的不满,纷纷指责球队不重视青训资源。昨天,巴萨新闻发言人维维斯对拉玛西亚运行状态进行了阐述,并解释称有球队希望引进巴萨的优秀青训球员们是拉玛西亚健康运行的证明。

  另外巴萨官方也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各级青年队的球员组成了一颗心,旁边配文道:“拉玛西亚心脏仍在有力跳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87067.shtml report 378 《马卡报》消息,巴萨官方近日发图回应了球迷们对俱乐部青训球员流失严重的指责和批评。法甲豪门摩纳哥从巴萨挖走了拉玛西亚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姆布拉,这引起了人们对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