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与队中大将开启续约谈判 拒绝桑切斯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与队中大将开始续约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开始与拉姆塞进行续约谈判。

  本赛季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点都在桑切斯和争四失败上,但是现在困扰阿森纳的是他们队中球员的合同多数即将到期。明年合同到期的不止是桑切斯和厄齐尔,张伯伦、威尔希尔、吉布斯等人合同也只剩下一年,而剩下两年合同的则有拉姆塞、沃尔科特和切赫等人。因此温格在赛季结束时就曾说过:“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不是买人,而是和队员们谈下合同。” 为此,阿森纳已经聘请来自英国职业自行车队天空车队的顶尖法律专家赫斯-法赫米为球队服务,就是希望他能够尽快解决球队一众球星的续约问题。

  拉姆塞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他2014年与阿森纳续约时候周薪为10万镑,而这次续约薪水必将有增长。这位26岁的威尔士中场,本赛季在阿森纳发挥出色,在温格启用3412阵型后,拉姆塞的能力得到解放,并在足总杯阿森纳2-1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90264.shtml report 796 阿森纳与队中大将开始续约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开始与拉姆塞进行续约谈判。本赛季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点都在桑切斯和争四失败上,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