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南通站八强集结

  2017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南通站进入第二比赛日,经过两天共32场比赛,8支最强战队在南通美丽的滨江公园浪漫沙滩集结完毕。各组合为争夺冠军宝座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国家队薛晨、王鑫鑫在上午与山东队侯熙君、马园园的较量中,发挥不稳,山东队抓住对方的防守短板,迅速以2-0(21-15,21-14)结束比赛。

  

  

  下午,国家队薛晨、王鑫鑫通过抽签,与山西队陈春霞、魏兆辰在中心赛场展开较量,经过短暂的调整,国家队状态不错。而山西队,在发球、拦网方面均出现失误。最终国家队以2-0(21-18,21-15)拿下关键胜利,挺进8强,山西队陈春霞、魏兆辰遗憾排名第九。

  

  

  

  

  男子方面,刚刚结束的汤山站季军香港队王沛林、刘梓浩正面PK东道主江苏西部战区陆军队杨聪、吴佳欣,虽然香港队0-2(15-21,10-21)失利,但是双方仍然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沙排表演。他们上演了数个多回合高水平拉力,江苏西部战区陆军队的每个大力扣球都能被香港队挽救,香港队的每次轻吊、斜线进攻也都能被对方化解。遗憾的是,香港队在多回合拉力中消耗过大。最后时刻,香港队略显疲惫,接球失误,以0-2(15-21,10-21)结束比赛,排名第九。

  

  

  

  明天,南通站继续火力全开。女子方面,新疆旺源队德比之争;国家队薛晨、王鑫鑫再次与山东队侯熙君、马园园狭路相逢;男子方面,八一浙江联队包健、哈力克江迎战福建队陈诚、李健,最终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02450.shtml report 2670 2017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南通站进入第二比赛日,经过两天共32场比赛,8支最强战队在南通美丽的滨江公园浪漫沙滩集结完毕。各组合为争夺冠军宝座摩拳擦掌,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