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岛市国际象棋升级赛落幕

  上周末,由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办,青岛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的青岛市国际象棋升级赛开赛。

  

  本次比赛分别在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西藏路分部及青伟西海岸培训中心进行11级至9级组、9级至7级组的角逐。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国际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瑞士制电脑编排,共赛5轮。经过激烈角逐,张盛斐、王子腾和许远健获得西海岸赛区9级至7级组前三名,赵文乐、潘童和尹澄钰位列西藏路赛区11级至9级组三甲。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总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03604.shtml report 349 上周末,由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办,青岛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的青岛市国际象棋升级赛开赛。本次比赛分别在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西藏路分部及青伟西海岸培训中心进行1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