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讽刺足协?奥斯卡身着T恤:无事可做 无话可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奥斯卡身着英文T恤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上半时,扎哈维禁区外冷射造成颜骏凌扑救失误得分,随后胡尔克反击中低射扳平比分,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奥斯卡助攻前有越位嫌疑,赛后发布会上港主帅博阿斯也承认此球应该被判越位。

  而比赛中最大的看点并非进球,而是双方的大规模冲突。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接连2次凶悍解围击中对手,引发了富力众将的不满,富力球员陈志钊冲上来推倒奥斯卡,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终,裁判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红牌,双双罚下,陈志钊被出示黄牌警告,奥斯卡则未遭到任何处罚。

  今天胡尔克晒了一张他和奥斯卡、卡瓦略、埃尔克森的合影。照片中奥斯卡身着白T恤,上边写真“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无事可做,无话可说)”,他的标语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之前的冲突事件,不知道奥斯卡这段文字是不是有所针对。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11206.shtml report 817 奥斯卡身着英文T恤2017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上半时,扎哈维禁区外冷射造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