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场地不太好 球队疲惫达到目标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18:00,足协杯第四轮广州富力队客场在呼和浩特体育场90分钟0-0与呼和浩特小草队战平,点球5-4险胜进入下一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不会容易,加上我们三天前和上海上港打了一场硬仗,今天球员们看上去都很疲惫。不过还好我们最终达成了目标,希望可以在足协杯走得更远。”

  雷纳迪尼奥的情况如何?吉安努为何没有进大名单?

  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小雷昨晚发高烧,39度4,所以今晚也是在酒店休息没有来到赛场,希望他接下来几天可以尽快好转。吉安努之前在预备队比赛中脚踝受伤了,所以没有能够踢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今天使用了两套阵容来踢比赛,对杯赛有什么不同?

  斯托伊科维奇说:“我给了一些机会其他球员踢比赛,加上呼和浩特的场地状况不太好,对我们这种踢短传配合的球队还是有影响,也不要忽视今天对手发挥得也不错,所以90分钟平局也是很正常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20353.shtml report 838 北京时间6月21日18:00,足协杯第四轮广州富力队客场在呼和浩特体育场90分钟0-0与呼和浩特小草队战平,点球5-4险胜进入下一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