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3中门框塔神建功 鲁能客场1-0泰达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2017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整场比赛鲁能虽然有3次击中门框的表现,但最终只是凭借塔尔德利的进球以1-0战胜泰达,晋级八强。

  代理主帅李林生率领泰达上周末在中超联赛中客场0-2败走工体。此番回到主场出战足协杯,泰达会派出替补应战,他们还是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中超的保级战役。鲁能历来重视足协杯,自从职业化以来,鲁能以5次夺冠领跑足协杯冠军榜。目前在联赛中他们领先第5名富力2分,如果能够在足协杯走得更远,会在赛季末亚冠名额的争夺上增加更多可能。

  首发阵容方面,泰达基本以替补出战,3名外援坐在板凳上;而鲁能也进行了小幅度轮换,王大雷轮休,韩镕泽把守球门,22岁的曹盛首次代表一线队出战。开场仅2分钟,李松益右路斜传,门前的佩莱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王彤右路斜传,佩莱后点原地头球攻门,球弹地后击中横梁。

  第16分钟,吴兴涵内切起脚劲射,球打得太正,被泰达门将杜佳没收。第28分钟,宋龙双脚踩踏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塔尔德利单刀球小角度打门,球被出击的门将杜佳挡出。随即,泰达打出反击,由李源一在禁区外完成一脚射门,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塔尔德利内切与佩莱做了一次撞墙式配合,塔神推射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

  第34分钟,泰达前场进攻,错进错出球到了杨立瑜脚下后顺势捅射,力量太轻,球被韩镕泽得到。第40分钟,鲁能旧将买提江禁区外拔脚远射,球放了高射炮。第45分钟,蒿俊闵带球杀入禁区起脚打门,射得太正,球被杜佳没收。半场结束,鲁能客场1-0领先泰达。

  易边再战,泰达同时换上两名外援古德利和伊德耶,鲁能则用郑铮换下了身背一张黄牌的宋龙。第47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开到门前,杜佳将球击出,禁区线上的戴琳外脚背抽射打高。第54分钟,王秋明横敲,赵英杰一脚远射打高。第57分钟,马加特用金敬道换下了吴兴涵,鲁能首发登场的左边路全部调整。4分钟后,蒿俊闵在前场被曹阳放倒倒地不起,马加特无奈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张弛替下了蒿俊闵。

  第65分钟,塔尔德利左路角球开出,后点的吉尔将球顶到门前,泰达后卫顶出,外围曹盛拿球传中,佩莱胸部停球准备起脚打门时被对方后卫破坏。2分钟后,塔尔德利再次开出右路角球,门前的佩莱在后卫干扰下甩头攻门,球被杜佳倒地扑住。第69分钟,此前争顶时头部受伤的赵英杰被周通换下。第71分钟,吉尔左路底线附近抢断成功,张弛横传门前,佩莱前点一漏,后点的塔尔德利兜射后角偏出。

  第73分钟,古德利传球失误,塔尔德利上抢成功,单刀球杀入禁区低射,球被杜佳扑出。1分钟后,泰达后场长传,韩镕泽出击抢在伊德耶前大脚破坏。第80分钟,佩莱胸部停球给金敬道,后者劲射,球被挡出底线。塔尔德利角球开出,曹盛外围远射,球重重地击中横梁门柱交界处。第83分钟,曹盛右路传中,后点的金敬道将球打入,可惜前点的佩莱推人犯规,进球无效。第89分钟,李松益大脚将球开到前场,佩莱禁区内接球没有踢到,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鲁能客场1-0战胜泰达。

  (杨希熙)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1-杜佳;28-谭望嵩、23-聂涛、26-曹阳、15-聊博超;25-买提江、21-赵英杰(69’33-周通)、11-李源一(46’27-古德利)、13-王秋明、32-雷永驰(46’39-伊德耶);20-杨立瑜(U23);

  替补:29-杨启鹏、14-黄锡镐、16-郭毅、27-古德利、31-周其明(U23)、33-周通、39-伊德耶;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20-韩镕泽;23-宋龙(46’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57’33-金敬道)、22-蒿俊闵(61’13-张弛)、6-王彤、41-曹盛(U23);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1-刘震理、5-郑铮、13-张弛、21-刘彬彬、29-成源、33-金敬道、34-李海龙(U23)。

  黄牌:泰达:70’买提江、92’周通;鲁能:28’宋龙、92’郑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23753.shtml report 2461 足协杯泰达0-1鲁能塔神建功开心庆祝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2017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整场比赛鲁能虽然有3次击中门框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