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郑龙低射建功 恒大1-0华夏晋级再战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0,2017中国足协杯迎来1/8决赛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晋级八强。赵宇豪上半时短时间内连吃黄牌被驱逐出场,场上平衡被打破;郑龙在下半时攻入制胜进球。恒大在1/4决赛中将迎战同城球队富力,广州德比连续两个赛季在足协杯中上演。

  在国足最新的一起名单里,恒大和华夏幸福是中超国脚最多的两支球队。本赛季至今,恒大在多条战线奏凯,中超霸主地位难以撼动;而华夏幸福在联赛中排名第三,在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华夏幸福踢得越发沉稳。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恒大主客场“双杀”对手。恒大首发方面,伤停9个月的后防大将金英权终于迎来复出,此役与刘健搭档中卫;其余位置上,恒大以替补出战,首发11人里只有阿兰是本赛季的常规主力。客队则是主力尽出,董学升再战旧主。

  第15分钟,董学升禁区内回做,埃尔纳内斯迎球打门打得稍正,球被刘殿座没收。第25分钟,张文钊灵巧转身造成金洋洋犯规,但黄博文随后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9分钟,黄博文射出一记高质量的任意球,球被对方门将欧亚奋力扑出,恒大球员跟进补射但射中边网。第32分钟,赵宇豪故意手球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1分钟后,赵宇豪在中场区域凶狠地踢倒廖力生,华夏铁腰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驱逐出场,华夏幸福只能以10人应战。

  第41分钟,黄博文输送大范围转移,张成林右路头球摆渡,廖力生禁区内垫射打在边网上。片刻之后,华夏幸福也获得一次好机会,董学升禁区内接挑传,形成直面门将的机会,但恒大旧将的挑射没能越过刘殿座。半场战罢,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斯科拉里用王上源换下陈泽鹏,张成林回到熟悉的左路。第49分钟,王上源接到队友的分球,后插上一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张文钊得球后凭借个人能力获得射门机会,但张文钊打门前脚底一滑,结果踢偏。第55分钟,张文钊外围重炮轰门,皮球被欧亚奋力挡出。第58分钟,廖力生在对方后卫丁海峰抽筋倒地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了进攻,而这一举动也搏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而在丁海峰下场接受治疗后,华夏幸福的场上球员只剩下了9人。

  第62分钟,恒大后场断球后发动快攻,黄博文转移球送至前场,原本身位不占优的郑龙积极地后插上抢下球权,紧接着在禁区前沿又扣过高准翼,起脚劲射破门,恒大1-0领先!场上比分被改写后,两队都进行人员调整,斯科拉里用U23小将王进泽换下张文钊,这也是王进泽首次代表恒大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佩莱格里尼则用姜宁换下U23球员车世伟。第70分钟,客队门将欧亚直接将球传到阿兰脚下,阿兰得球趟过门将,但左脚打空门却鬼使神差地踢偏,恒大无缘扩大领先优势!

  第80分钟,代表恒大出战第200场的黄博文被梅方换下。第88分钟,王进泽完成一记头球攻门,但在头球前已处越位位置。第90分钟,李行右路输送传中,董学升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得太正,错失扳平良机。最终,恒大以1-0小胜华夏幸福,晋级八强。恒大在1/4决赛中将迎战同城球队富力,广州德比连续两个赛季在足协杯中上演。(彭斌)

  广州恒大淘宝(4-3-3):32-刘殿座;21-张成林、17-刘健(C)、28-金英权、37-陈泽鹏(U23)(46’12-王上源);4-徐新(U23)、16-黄博文(80’3-梅方)、2-廖力生;15-张文钊(63’58-王进泽)、7-阿兰、27-郑龙;

  河北华夏幸福(5-4-1):1-欧亚;33-高准翼(U23)、4-金洋洋、14-金周荣、32-丁海峰(61’17-朱海威);3-赵宇豪、6-罗森文;28-张呈栋(C)(78’30-李行)、10-埃尔纳内斯、35-车世伟(U23)(67’7-姜宁);9-董学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26991.shtml report 2216 足协杯恒大1-0华夏金英权不满判罚怒吼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20:00,2017中国足协杯迎来1/8决赛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