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林生:失利责任都在我,曹阳完全能踢中超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在2017赛季足协杯第4轮的较量中,天津泰达亿利主场0-1不敌山东鲁能。赛后亿利主帅李林生表示,自己满意球员的表现,大家也都拼尽了全力,自己作为主教练要对失败负全责。

  

  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李林生说:“我们今天主要是派上替补球员来踢比赛,他们尽力了,我满意他们的表现,作为主教练我要对失利承担责任。”

  谈到比赛中换上外援伊德耶的原因,李林生说:“因为作为主教练来说我还是想赢球的,换上外援也是为了加大进攻力度。因为周末还有联赛,所以想让大家节省一些体能。”此外他还盛赞了曹阳的发挥,“他今天表现很好,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在带领球队防守端做的不错,我觉得他完全胜任中超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28314.shtml report 461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在2017赛季足协杯第4轮的较量中,天津泰达亿利主场0-1不敌山东鲁能。赛后亿利主帅李林生表示,自己满意球员的表现,大家也都拼尽了全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