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有机会但没把握住 输球没关系不要输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1日报道)中国足协杯1/8决赛,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凭借瓜林的进球,申花主场1-0拿下国安,晋级到足协杯八强。下一轮申花将面对鲁能队。

  赛后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谢峰表示:“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靠一些运气,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前20分钟,我们有7、8脚射门,对方没有射门。下半场队员体能有所下降,逼不上去了。全场比赛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比赛的内容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我带几场球,能跟队员一起作战,非常感谢。他们打得很好,不要低头,球队输球没关系,不要输精神。”

  谈到对于杜明洋和张新欣的使用,谢峰表示:“杜明洋上,希望他能多组织,杜明洋上去发挥得还是不好,让张新欣上去是为了边路多传球,我们边路多个队员受伤,也没什么太多人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28410.shtml report 945 足协杯申花1-0国安瓜林一锤定音怒吼庆祝(搜狐体育裴力6月21日报道)中国足协杯1/8决赛,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凭借瓜林的进球,申花主场1-0拿下国安,晋级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