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7战首胜止血不足喜 终结能力堪忧急需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在足协杯第四轮的争夺中,凭借着陶源在第57分钟的进球,苏宁以1-0的比分小胜建业晋级八强,卡佩罗也在出任苏宁帅位的第11天,迎来了他在新东家的首场胜利。这场近7场赛事中的首胜对于苏宁来说无疑是久旱逢甘霖,但面对建业1比0的比分并不能够让球队乐观,尤其是攻击端的乏力急需卡佩罗的改造。

  苏宁上周末的联赛0-1爆冷负于亚泰,陷入保级区,卡佩罗迎来上任后的开门黑。不过三天之后,在今晚足协杯第四轮面对建业的比赛中,苏宁最终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顺利闯入本赛季足协杯八强,而被外界冠以“崇尚1-0主义”头衔的卡佩罗,也以他最为熟悉的比分迎来了自己苏宁执教生涯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对于苏宁来说无疑是非常止血的,毕竟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整整6轮没有获得胜绩了,虽然是足协杯的比赛,但一场胜利无非可以领球队提振士气。

  但从整场比赛来看,苏宁队的防守还算稳固,毕竟在卡佩罗的带领下,意大利足球的防守水平是他们驰名世界足坛的根基所在,卡佩罗接手教鞭后,苏宁的防守并不叫人为之担心,而球队的进攻端则令人担忧,从前场配合来说,前场进攻端的配合整体乏力,很难通过小范围的地面配合撕破对方的防线,从这场比赛来看,苏宁球员更愿意尝试外围的远射,这也是球队进攻盲目的表现。

  但无论如何,一场胜利让苏宁止住了一路下滑的堕落势头,尤其是延续了他们晋级明年亚冠赛场的希望。要知道,江苏苏宁可谓是足协杯的专业户,多年晋级最后的决赛,还曾在2015赛季获得过足协杯的冠军。能够在逆境中晋级足协杯八强对于苏宁来说似乎也是一种暗示,接下去在卡佩罗的带领下,苏宁还是值得期待的。(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28538.shtml report 1311 足协杯苏宁1-0建业吴曦破门忘情庆祝在足协杯第四轮的争夺中,凭借着陶源在第57分钟的进球,苏宁以1-0的比分小胜建业晋级八强,卡佩罗也在出任苏宁帅位的第11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