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克国安波耶特握住救命稻草 欲进亚冠只此捷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7足协杯第4轮,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第53分钟瓜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申花队首次在足协杯淘汰国安,成功晋级足协杯8强后将对阵鲁能。随着申花力克国安,两队在足协杯的命运完全相反,上海申花打进八强可以继续朝着决赛挺进,而北京国安本赛季只剩中超联赛可以去奋斗。

  京沪对决在足协杯上演,两只球队的近况有所相似,无论是申花还是国安,本赛季的比赛表现的都有所差强人意,申花在亚冠联赛资格赛早早出局,重金引援沦为笑柄,后曼萨诺时代的申花似乎一直没有走上正轨,在中超赛场球队也表现平平,似乎2017赛季要在碌碌无为中度过,对于大投资的绿地申花来讲,这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的。

  对于北京国安,本赛季已经换帅,虽然本场足协杯是谢峰指导现场指挥,但是换帅之后球队必须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否则球队很难尽快走出低谷,在联赛中球队成绩好于申花,但也表现平平,距离亚冠资格集团有一定距离,可以说国安也想通过足协杯来证明自己,好的是比起申花,国安在联赛里还有希望竞争前四甚至前三名,至少他们的希望比申花大一些。从这个角度来讲,上海申花想要重新拿到亚冠门票,恐怕本赛季更多的希望要寄托在杯赛。

  此前国安与申花在足协杯相遇两次,第一次的决赛碰撞,南方的进球让国安绝杀申花问鼎冠军,第二次半路相遇,各自2-0取胜后,加时赛又是国安上演了绝杀。这一次的足协杯,是两队第三次相遇,比赛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作战踢得也更加积极主动一些。前场特维斯与莫雷诺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未能把握住机会。

  易边再战之后,主场作战的申花更加积极主动,创造的机会也更多一些。终于在第53分钟主队打破僵局,瓜林接到特维斯的分球反越位突入禁区,向右侧一步趟开杨智后小角度打空门得手,上海申花队率先进球。在这之后申花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直到比赛伤停补时,国安才大举压上获得机会,可惜事与愿违未能攻破李帅把手的大门。申花1-0力克国安,成功晋级足协杯八强,下一轮他们将面对山东鲁能。

  成功晋级之后,上海绿地申花保留了球队通过足协杯来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虽然必须要夺冠才可以成功拿到亚冠入场券,但对于在联赛里已经落后前三甲十多分的申花来说,足协杯可能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仅存通道。

  对于主帅波耶特来讲,他的压力巨大,换帅后的申花想要在2017有一番大作为,可惜却早早被泼了冷水,亚冠资格赛就出局,联赛成绩平淡与是哪个赛季有很大差距,波耶特的执教至今都饱受争议,更多球迷一直在怀念曼萨诺。好在此番波耶特率队握住了救命稻草,如果申花真能在足协杯打到最后,这个赛季也肯定不会被定义为一个失败的赛季。(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29967.shtml report 1744 足协杯申花1-0国安瓜林一锤定音怒吼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7足协杯第4轮,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第53分钟瓜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