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赛后大赞曹盛 小将自评:并不太满意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山东鲁能1-0淘汰天津泰达,如愿在足协杯赛事中晋级八强,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其实这是一个惊险的夜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是一场惊险的比赛,其实,赛前他们教练说会用替补来踢这场比赛时,在这种情况下,就是危险的,我们球队容易出现低估对手的情况,而且比赛过程是很激烈的,好在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比赛最后时刻,局面还是非常激烈的,好在我们如愿晋级下一轮比赛。”

  对于小将曹盛的表现,主帅马加特认为:“他是今年报名的球员,之前几个月当中通过自己训练中的精神来打动了我,他的努力在我心目中争取了一个席位,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小将曹盛是赛前两天从济南直接赶到天津,参与足协杯备战,比赛中的首发也是多少令人惊讶,不过他的表现可圈可点。赛后,曹盛也谈到了自己的表现,他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发挥的一般,不算特别出色,“赛前的目标其实还是希望能进球的,可惜那个球踢到了横梁上,这是自己正式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很感谢主帅马加特对自己的信任,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言及队长蒿俊闵的伤情,马加特则是透露,“他是在膝盖撞了一下,只能被换下场,回去之后会去观察,我们会及时进行治疗,至于是否周末的比赛是否会踢,还需要观察。”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石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30310.shtml report 957 山东鲁能1-0淘汰天津泰达,如愿在足协杯赛事中晋级八强,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其实这是一个惊险的夜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是一场惊险的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