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工:失利因为愚蠢错误 周末战恒大要赢得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0,2017中国足协杯迎来1/8决赛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晋级八强。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出席了发布会。

  佩莱格里尼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首先今晚的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11对11,我们打得非常好,恒大甚至没有获得一次机会,之后10打11,客场作战少打一人让场面十分被动,同时我们在防守中犯了一个失误让对手打进进球,实际上除了那次失误,恒大获得的机会非常少。”

  记者:“没有以主力迎战恒大是否觉得在联赛中击败恒大更有意思?”

  佩帅:“首先这场比赛我派上了我认为可以拿下比赛的阵容,我们不可能用一套阵容应对所有比赛,这个排兵布阵并不是失利的理由,失利是因为非常愚蠢的错误,不必要的手球和两黄变一红,对手轮换我们也做了阵容上的轮换。”

  记者:“赛前斯科拉里就表示会进行阵容轮换,为什么没有换上替补名单中的拉维奇姆比亚来打恒大的替补阵容,搏取胜利?”

  佩帅:“我为比赛做了最正确的决定,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我本想把比赛拖进加时赛,但后防的一次失误导致了那个丢球,并且在客场面对中国最强的球队广州恒大,少打一人的前提下我们并不能预设那时我们就能确定拿下比赛,同时我认为首发11人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也是为什么11打11的时候我们比恒大表现要更优秀一点。”

  记者:“相比去年,今年阵容是否更有信心可以在周末的联赛中击败恒大?”

  佩帅:“去年跟恒大比赛那天我刚来到中国(当时并未带队),因此我不能把去年和今年做一个比较,但现在可以告诉你的是,周末的比赛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开始就争取拿下比赛,赢得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31348.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0,2017中国足协杯迎来1/8决赛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晋级八强。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