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报名||稻田里的马拉松!

  

  赛事信息

  赛事时间:2017年10月29日(周日)上午8:00

  赛事地点: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

  赛事起点:泗洪县古徐城

  赛事规模:10000人

  

  竞赛项目

  一、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二、快乐跑(5公里):男、女不限

  三、迷你跑(1.5公里):男、女不限

  比赛路线

  比赛路线:从泗洪县城区古徐城出发,跑入金秋十月的稻田,终点为石集稻米馆,赛道部分路线从稻田中穿行,赛道路面全程为沥青路面。

  

  奖励办法

  一、半程马拉松:

  1、 国际半程名次奖:根据净成绩录取男子前300名运动员,女子前150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币种:人民币,单位:元,见下表),男、女前三名各颁发奖杯一座。

  国际半程奖:

  

  2、国内精英半程奖:根据净成绩录取国内男、女第1至第6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金(币种:人民币,单位:元,见下表)男、女前三名各颁发奖杯一座。注:与国际半程马拉松同时比赛,名次奖可同时计取。

  国内精英半程奖:

  

  3、国内中年半程奖根据净成绩录取国内中年年龄段(见说明)男、女第1至第6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金(币种:人民币,单位:元,见下表) 。注:与国际半程马拉松同时比赛,与国际半程奖、国内精英半程奖同时计取。

  

  4、泗洪本地精英奖根据净成绩录取泗洪本地男、女第1至第6名运动员(见说明),并分别获得奖金(币种:人民币,单位:元,见下表) 。注:与国际半程马拉松同时比赛,与国际半程奖、国内精英半程奖、国内中年半程奖同时计取。

  

  5、国内成绩达标奖:根据净成绩录取,并分别获得奖金(币种:人民币,单位:元,见下表,限中国籍运动员,含港、澳、台地区)。注:与国际半程马拉松同时比赛,与国际半程奖、国内精英半程奖、国内中年半程奖、泗洪本地精英奖同时计取。

  

  注:上图中T为运动员完赛时间。

  说明:

  1、国际半程名次奖、国内精英半程奖前三名按鸣枪成绩进行排名颁奖,前三名以外的其他获奖运动员根据净成绩排名,赛后三天内公示比赛成绩,如无异议,两星期内由赛事组委会发放奖金。

  2、国内中年半程奖:运动员年龄要求为1977年10月28日(含)之前出生,赛后一星期内公示比赛成绩,如无异议,两星期内由赛事组委会发放奖金,前三名发放奖杯。

  3、泗洪本地精英奖:要求运动员为泗洪本地户籍,赛后根据身份证信息进行核实,一星期内公示比赛成绩,如无异议,两星期内由赛事组委会发放奖金。

  4、国内成绩达标奖:根据净成绩录取,赛后一星期内公示成绩,如无异议,两星期内由赛事组委会发放奖金。

  注意:国内中年半程奖,国内成绩达标奖,泗洪本地精英奖发放奖金时组委会将核对参赛运动员有效证件以及参赛照片,如发现替跑行为,官方公示,取消赛事成绩。

  5、根据中国税法,上述获奖运动员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收代缴。

  

  二、半程马拉松团队奖:(币种:人民币,单位:元)。

  

  奖励规则

  1、团队人数低于20人无评选资格 ,限中国籍运动员(含港、澳、台地区)。

  2、取团队男子前七名、女子前三名比赛净成绩。男子前七名成绩必须进1小时45分钟内,女子前三名成绩必须都进2小时内,否则团队成绩无效,无评选资格。比如团队男子第7名成绩为1小时45分01秒,则此团队失去评比资格,女子第3名成绩为2小时01秒,则此团队失去评比资格。

  3、报名人数越多,减时间越多,每多一人减10秒,比如团队报名100人,减时间1000秒,团队报名150人减时间1500秒。

  4、按上述第2点、第3点,综合团队成绩,时间少的团队名次靠前。

  5、赛后公示团队比赛成绩,如无异议,两星期内由赛事组委会发放奖金。

  6、团队成员需要在团队领队处统一报名,在其它途径报名不可以拉入该团队。

  7、各团队奖金分配方法由团队的领队决定。

  8、公平公正为唯一原则,产生任何异议,赛事组委会有唯一解释权。

  9、团队前3名组委会发奖杯,赛后快递给各跑团。

  三、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半程者发给纪念奖牌,完赛运动员于赛后登录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及证书打印。

  四、参加快乐跑、迷你跑比赛选手发给参赛证书,组委会不提供计时芯片。

  五、凡参加半程马拉松参赛运动员均发赛事包,快乐跑、迷你跑选手发放统一服装、号码布。

  

  竞赛规则

  一、按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二、比赛检录:赛前一小时按竞赛项目在不同区域分别进行检录。

  三、起跑顺序:起跑顺序按专业运动员、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快乐跑运动员、迷你跑运动员的先后顺序排列,按分区站位起跑,各项目间隔20米;专业运动员(男子成绩80分钟内、女子成绩90分钟内)领物时出示成绩证书(中国田协马拉松官网查询到该成绩为有效成绩),领取专业运动员一次性检录手环,凭该手环于比赛日进入专业选手集结区,靠前出发。

  四、年龄规定:

  1、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周岁以上。

  2、快乐跑、迷你跑年龄限18-60周岁。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

并一键报名

  2、报名人数

  赛事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4000人、快乐跑4000人、迷你跑2000人)。

  3、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20日下午17:00(报满提前截止)。

  4、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放弃比赛者,报名费不予退还。

  5、国内报名(不含港澳台地区)均使用二代本人身份证,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

  

  七、报名收费标准

  1、半程马拉松 :100元/人(人民币)。

  2、付款即报名成功,如果报名运动员身体状况或年龄不符合参赛要求,组委会有权取消报名人参赛资格,并且报名费不予返还。

  3、赛事包领取:参赛运动员在正常领取赛事包的前提下,完赛后,还可领取一份泗洪当地特色大礼包,价值一百元。

  

  八、竞赛物品

  参赛选手于2017年10月28日(9:00-18:00)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参赛物品领取单、体检报告或完赛证书到江苏省泗洪县育才实验学校(泗洪县泗洲东大街2号)办理参赛确认,并领取参赛包。

  1、参赛运动员必须提供半年内县及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的体检报告,体检报告包括:心电图、血压、血脂、血糖。

  2、参赛运动员半年内如有半程马拉松或更长距离赛事的完赛证书,则无需提供体检报告。

  3、参赛选手从组委会官方途径下载参赛物品领取单,并且签字,才可以领物。

  4、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有权对不符合参赛资格、提供虚假信息的参赛选手不予发放竞赛物品,并不予以退还报名费。

  九、计时办法:

  1、组委会为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提供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服务。

  2、本次比赛采用一枪发令所有项目同时起跑的办法,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按净成绩录取,现场颁奖前三名按鸣枪成绩录取。

  3、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在起点、10公里和终点设有计时感应带(区),运动员在跑步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感应带(区),如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取消该运动员的全部比赛成绩。赛后组委会将同时提供枪声成绩和净计时成绩。

  

  十、物品存取办法:

  1、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掌上电脑等),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在比赛当日12:0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3日之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2、快乐跑、迷你跑项目不提供物品存取服务。

  

  关门时间和距离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恢复社会交通。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的距离请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关门时间见下表(以发令枪声时间为准):

  医疗救护

  一、组委会沿马拉松路线从2.5公里开始,后面每隔2.5公里直至终点提供医疗服务。沿途分路段有护跑者陪跑。

  二、沿比赛路线,组委会将在每200米处设置一名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有问题可以向他们请求帮助。

  安全责任

  一、参赛运动员通过官方途径、第三方平台或团队等方式报名,均视为已充分了解本赛事规程,确认本人有报名资格并且确认身体状况符合参赛要求。举办方充分履行场地安全、秩序维护、合理的医疗保障等赛事组织义务前提下,不承担运动员参赛过程中因为自身过失而受伤或猝死等安全责任。

  二、本次比赛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志愿者投保比赛当天的人身意外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将导致无法投保,如因信息报错造成无法投保的,该责任由报错信息本人承担,该保险只是最基础的赛事保险,参赛者自身疾患引起的病症不在保险范围之内。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自行购买其它保险。

  三、严禁参赛名额转让,替跑/代跑/名额信息不对等情况,举办方不承担此类参赛选手的安全责任。

  

  泗洪旅游攻略

  洪泽湖湿地公园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生态休闲基地,是泗洪县充分利用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资源优势打造的集生态休闲、观光游览、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目前已建成多媒体展示馆、湿地生态博物馆、古泗州文化博物馆、湿地水族馆、湿地景观立体电影演示厅、荷花大观园、千荷园、鱼类繁育中心、游船码头、水车体验区、垂钓中心、湿地芦苇迷宫、精品荷花池、主题文化墙等旅游景点,建有水上网球场、沙滩排球场、高尔夫练习场、水上运动中心等健身运动项目,配套建设了金水山庄度假村、游客服务中心、湿地管护中心等服务设施。景区内湖水浩淼,原野广袤,荷苑飘香,曲桥蜿蜒,芦荡深深,百鸟齐鸣,置身其中,宛如走进一幅原始、自然的旖旎画卷。湿地公园2009年被评为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荣获长三角世博之旅示范点称号,2010年该景区又荣获宿迁市优秀旅游景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同时被评为江苏省自驾游基地、江苏省摄影基地。

  

  柳山湖景区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泗洪县东南石集乡柳山村,离县城约10公里,景区占地面积500亩,主要包括佛教文化区、地质公园区、象棋文化区、拓展训练区、百果园区、儿童游乐区、生态餐饮区等。景区以神奇的地下山、地下湖等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千年汉墓、神秘石棺、兴云寺等丰富的人文资源而独具魅力,景区融文化旅游、观光休闲、农家乐、拓展训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历史上的柳山,高百米,山上巨岩突兀,佳木葱繁;山下平畴百里,绿波荡漾。因山上盛产优质石材,经千百年深达地下的开采,形成了一个纵横十几万平方米,水最深达数十米的地下湖。湖水清澈甘冽,波浪不兴。湖的四周,峭壁耸立,如削如劈,巉岩参差,怪石嶙峋。暗红色的石壁和夕阳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韵致。湖中鹭鸥翔集,游鱼见底,蓝天、白云、赤壁、绿松倒映在清碧的湖水中,美轮美奂。原生态的旷野、轻风、麦苗、田畴,亦使人舒心爽意,流连忘返。“壁峭、山秀、湖深、水清”的地下山和地下湖,实为一奇,独特的景观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春到上塘”纪念馆

  位于“江苏农村改革第一村”——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纪念馆外观如一艘在大海中乘风破浪的旗舰,喻示着上塘镇30年前率先在全省进行农村改革,实行“包产到户”。纪念馆分两层。一层为“春到上塘”成果展示区,分为“赤贫思变、星火点燃”、“雾障途迷、三年磨难”、“峰回路转、成为样板”、“雨润岗绿、活力呈现”、“潮涌帆起、锦绣明天”五个部分,通过大量而珍贵的实物和图片回顾了上塘镇30年前率先改革的艰辛历程,呈现了今天上塘的喜人变化,展望了上塘镇美好的未来。二层分为农家老物件展览区和公共事务服务区。农家老物件展览区,通过丰富的实物再现了30年前农村生活的真实面貌。服务区为当地农民提供了土地流转、会务和图书阅览等服务。传统文明与现代文明、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泗洪烈士陵园

  建于1954年,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学校德育基地、县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园内建有纪念塔,塔的正面是邓子恢同志题写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塔的两侧是纪念碑廊,碑廊里有陈毅同志亲自撰写的碑文;园内还建有革命烈士纪念馆,馆藏丰富,共展出历史图片344幅,雕塑18座,珍贵文物百余件。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End

  火热报名

  6月24日 新疆博州”赛里木湖“首届国际半马

  6月24日WooHoo Run -北京站

  7月2日 山东青岛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青岛世博园

  7月15日 中国上海泥泞跑全国巡回赛上海站

  7月15日 贵阳国际马拉松

  7月29日 江苏 连云港连岛荧光夜跑

  8月2日 青海徒步中国·环青海湖全国徒步大会

  8月11日 徒步中国·甘肃张掖山丹站徒步大会

  8月19日 成都 行走中国·环川千里骑行生命之旅

  8月19日2017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

  8月27日 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3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

  8月27日 日本北海道马拉松

  9月1日成都 游世界·探索中国2017徒步稻城亚丁

  9月10日 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

  9月10日河南宝泉“崖上太行”越野挑战赛

  9月17日 日本天泽湖马拉松

  9月21日 日本轻井泽马拉松

  11月3日 纽约马拉松

  11月26日 富士山马拉松

  12月3日 CRAZY 300 勇士魔鬼挑战赛

  正在火热报名中,点击标题了解赛事详情

  往期热点文章

  芝麻推荐||距离好身材,你只差一个MAF180的距离

  芝麻头条||厉害了:你跑姿哪儿不对,伤痛在哪里,他都可以指出……

  芝麻推荐||跑完步肌肉酸痛?怎么办?这么办!

  芝麻推荐||冰浴重不重要? 首次跑马7大错误请注意

sports.sohu.com true 芝华安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31897.shtml report 37029 赛事信息赛事时间:2017年10月29日(周日)上午8:00赛事地点: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赛事起点:泗洪县古徐城赛事规模:10000人竞赛项目一、半程马拉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