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换詹姆斯却又只值二轮签,霍华德到底在NBA经历什么?曾经的湖人五虎将!

  

  在2009年的时候曾经有人这么说过,假如NBA有人可以单换詹姆斯,恐怕只有两位,不是科比也不是杜兰特,而是波波维奇和霍华德,三连DPOY的威名让人难忘,这项荣誉至今也没有谁能够超越过他,在内线方面他绝对是继奥拉朱旺和奥尼尔之后NBA联盟的巅峰。

  

  但是今天这位曾经的王者再次被交易,老鹰在并没有通知霍华德情况下将他交易至新奥尔良黄蜂队,加上这一次,魔兽已经辗转五支球队了,除了最开始的那支魔术队,其余的球队没有久留他的,休斯顿火箭或许算一支,霍华德在这里待了三年时间,但是最终因为球队内部原因还是离开了。

  

  在老鹰的这笔交易中,将得到来自黄蜂队的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全明星赛三分王)以及刚刚得到的第二轮11顺位选秀权,而老鹰自己要给黄蜂的则是霍华德以及今年的第二轮第一顺位选秀权。从这笔交易上看,霍华德的价值显然也就是相当于一个二轮签水平,一个曾经能够单换詹姆斯的球队,最终价值却沦落为这样,也是确实让人感慨。2002年状元姚明、2003年状元詹姆斯、2004年状元霍华德,现在回头看看都在NBA打出了名堂,但是结局却只有詹姆斯算得上圆满而不伤情。

  

  很多人曾经说霍华德对待篮球的态度不够专注,没有像职业运动员一样把篮球当成生命。这些话未必对,也未必错,每个人都是自己对待职业的态度,是是非非说不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NBA联盟中类似于霍华德这样天赋爆棚但生涯晚期却颠沛流离的人并不在少数。当然,毫无疑问霍华德8次全明星,5次篮板王以及3次DPOY都完全足以支撑他最终进入NBA名人堂,甚至成为很多未来NBA内线的标杆人物,不可否认的是在霍华德生涯末期,伤病也是他急速退化的主要原因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34136.shtml report 1398 在2009年的时候曾经有人这么说过,假如NBA有人可以单换詹姆斯,恐怕只有两位,不是科比也不是杜兰特,而是波波维奇和霍华德,三连DPOY的威名让人难忘,这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