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妙传,瓜林进球,申花战胜国安晋级足协杯8强!终于赢球了,但波耶特直言踢得很糟糕!

  中超联赛6轮不胜的申花终于赢了!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申花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凭借瓜林的进球,申花1:0战胜了国安,晋级足协杯8强。下一轮足协杯,申花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

  

  国安与申花算是中超联赛中的老对手了,两队也联手奉献了多场经典的对决。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今天的赛前出现了非常温馨的一幕。考虑到这两天上海天气不佳,申花特意准备了数百件衣服,发给前来远征的国安球迷。

  前一段比赛,申花受困阵容不整。本场比赛,随着李建滨、栗鹏的停赛结束,陶金等的伤愈,申花终于可以以一个相对完整一点的阵容来出战。后防线上,李建滨复出,与毕津浩搭档,3个外援名额用在了中前场,派上的是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

  

  整个上半场,国安反客为主的逼抢,令申花打得比较别扭,也有点被动。中场休息后,主教练波耶特让场上队员的站位进行了调整,莫雷诺回到中场进行组织,特维斯顶在了前面。

  比赛第53分钟,特维斯送出精准直塞球,瓜林单刀晃过杨智后,推射空门得手,申花主场1:0领先国安。在此前的比赛中,瓜林曾在中超和足协杯的连续5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只是可惜的是,与广州恒大一战的受伤,让他这种进球的势头戛然而止。本场比赛,瓜林终于又取得了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71分钟,波耶特通过换人对阵型作出了调整。换上陶金,换下曹赟定,打起了李建滨、毕津浩和陶金的3中卫体系,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申花最终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李帅也是功不可没。实际上,全场比赛国安获得了比申花更多的机会,李帅的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希望球队第二天比赛中的运气能够好一些。应该说,今天申花的运气还是不错的。赛后波耶特说:“今天非常奇怪的一天。作为教练,我的生涯中遇到过开心的时候,也遇到过困难的时候,但今天上半场45分钟,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足球就是靠进球,想要赢球,就得进球,我们之前踢过非常好的比赛,但输了,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差,但我们拿下了比赛。但我们情愿踢得不好赢得比赛,杯赛对于我们也是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我甚至觉得我们在北京踢得更好(联赛第3轮客场打国安),但我们一分也没拿到。所以今天心情还是开心的。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也有担忧,因为我们发挥得非常糟糕。”

  

  不管过程如何,申花终于赢球了!这场胜利对于已经在中超联赛中多轮不胜的申花而言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毕竟,6轮联赛不胜,队伍的士气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胜利无疑可以提升士气。另外,在联赛战绩不甚理想的情况下,足协杯或许是球队争取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唯一希望。申花足协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鲁能,鲁能是在客场1:0淘汰了天津亿利后晋级的。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36014.shtml report 1853 中超联赛6轮不胜的申花终于赢了!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申花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凭借瓜林的进球,申花1:0战胜了国安,晋级足协杯8强。下一轮足协杯,申花的对手将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