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二次转会分析 恒大2外援将离队3队急需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中甲二次转会期里,32强依然有着调整的空间。其中恒大可以调整2名外援、4名内援和3名U21内援,调整余地最大的球队。苏宁可以调整3名外援和2名U21内援。包括上港、申花、国安和鲁能等豪强,也纷纷有着进一步调整升级的空间。但足协的新政却也制约了各队的调整,若再大手大脚的花钱面临着重磅的奢侈税,这也将制约着各队盲目烧钱投资。各队究竟应当如何调整?不妨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恒大需调整金亨镒J马

  因为基本上保持阵容上的稳定,所以恒大有着2名外援,4名内援和3名U21内援来调整。其中恒大最为需要迫切调整的便是外援,J马和金亨镒这两位0登场的,已经成为球队的累赘。随着金英权的伤愈回归,并入围球队比赛大名单,金亨镒离队也只需等待官宣。J马则需要另觅东家。内援方面,恒大已经坐拥多位国字号球员和多位潜力新星,除非有着大鱼流入转会市场,否则无需进行太大调整。

  上港华夏鲁能稳定为主

  上港和华夏在联赛里排在第二和三位,这也令他们紧追恒大。目前这两队的发挥稳定,内外援表现皆不错,无需进行太大的调整。上港有着2个外援、2个内援和3个U21名额,其中上港的外援阵容冠绝中超,或可在内援的阵容厚度上做文章。华夏有着2个外援和2个U21内援名额,其中外援无需调整,或引进潜力新星来补充阵容。

  苏宁国安申花盼二转止颓

  苏宁已经沦落到降级区之中,国安和申花的战绩也不理想。对于这些球队来说,通过二次转会来扭转颓势,也成为必然的选择。苏宁还可更换3个外援名额和2个U21内援名额,其中包括本赛季发挥不佳的洪正好和R马,都成为可能离开的对象。国安和申花也拥有着2个外援和3个U21转会名额,这亦是给他们调整的空间。

  权健不惜奢侈税?

  “有钱任性”的权健,准备引进效力于科隆队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权健对他的报价为3500万欧元。按照足协的新规,倘若权健将他引进,还需要向足协提交3500万欧元的奢侈税,这将令权健引进他花费7000万欧元,这着实是一个天价!权健为了提升战斗力,难道不惜缴纳巨额的奢侈税来提升实力?这也让我们颇为关注。

  中小球队如何调整

  中超的中小球队,以及中甲的球队里,他们剩余的调整名额不多,同时还要面临着奢侈税的压力。这种情况下,他们在进行人员调整的时候,势必要慎之又慎,不会盲目的大手笔引援。只挑对的,不挑贵的,这也成为中小球队的共识。足协的新政之下,中小球队不得不勒紧腰带过日子。(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7950564.shtml report 1550 中超中甲二次转会期里,32强依然有着调整的空间。其中恒大可以调整2名外援、4名内援和3名U21内援,调整余地最大的球队。苏宁可以调整3名外援和2名U21内援。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