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杉矶交易筹码备好,只待乔治和詹皇加盟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由于洛杉矶湖人刚刚与布鲁克林篮网完成了一笔交易,详细内容是:湖人送出首发阵容中拉塞尔和莫兹戈夫到篮网,篮网则送出首发中锋大洛佩兹和今年的首轮27号签。

  这样一来,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洛杉矶湖人就拥有了首轮三个签,分别是:榜眼签、27号签和28号签。

  而在此之前,湖人和步行者已经进行了交易保罗-乔治的事宜。步行者方面开出的价格是一名首发球员和两个首轮签。对此湖人方面有意送出年轻的小将克拉克森加上27号和28号签来换取保罗-乔治的加盟。

  不过据悉步行者方面希望能够得到榜眼签,很显然已经交易走了一个“榜眼”拉塞尔的洛杉矶湖人肯定是不会愿意的,因为他们是需要未来的,他们将会在选秀大会中以榜眼秀签朗佐-鲍尔。

  其实在交易了莫兹戈夫和拉塞尔后,湖人队内的薪资空间大大的放松了些,到2018年的夏天湖人将会有6000多万的巨额薪资空间,也就是说下个赛季和下下个赛季湖人完全有能力可以签下保罗-乔治和勒布朗-詹姆斯,即使到时候詹姆斯不离开克利夫兰,然而如果能在得到保罗-乔治的情况下,湖人还是有能力再去引进一名超级球星的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44471.shtml report 1739 由于洛杉矶湖人刚刚与布鲁克林篮网完成了一笔交易,详细内容是:湖人送出首发阵容中拉塞尔和莫兹戈夫到篮网,篮网则送出首发中锋大洛佩兹和今年的首轮27号签。这样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