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经理确认阿尔维斯今夏离队 下一站或赴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阿尔维斯将在今夏离开尤文 


  北京时间6月22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确认,阿尔维斯将在今夏与尤文提前终止合同,巴西人在仅效力斑马军团一个赛季后即宣告离开。

  阿尔维斯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尤文,双方签约两年,在尤文的处子赛季,阿尔维斯表现非常惊艳,各项赛事首发28次打进6球并有6次助攻,尤其是在阿莱格里变阵4后卫后,这位前巴萨飞翼频频用大腿级的表现征服球迷。

  马洛塔在接受《慢镜头》和《足球市场》采访时表示:“这不是由于球队和球员间关系的破裂,动机对于一个球员来说非常重要。阿尔维斯告诉我们他想尝试一些新的挑战,我们在协商后同意与他提前终止合同,祝他好运。”

  针对此前阿尔维斯表示迪巴拉必须在未来离开尤文的言辞,马洛塔表示:“尤文当然对他的话感到失望,但我们之间关系没有破裂。”

  据此前意媒报道,阿尔维斯的下一站将是曼城,他将与蓝月亮签约两年,再度携手恩师瓜迪奥拉。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44722.shtml report 809 阿尔维斯将在今夏离开尤文 北京时间6月22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确认,阿尔维斯将在今夏与尤文提前终止合同,巴西人在仅效力斑马军团一个赛季后即宣告离开。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