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惹恼国际乒联!一众名将或缺席明年日本公开赛

狍子说体坛 阅读(0) 评论()

  刚刚落幕的日本公开赛,日本队派出海量球员参赛,但是,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仍然被中国队包揽。

  日本搭台唱戏,中国队赚得盆满钵满。日本公开赛变成了全运会,这让日本媒体和日本网友酸劲儿十足。

  怎样才能实现本土夺冠呢?如果日本公开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没有其他国家的顶级高手参加。那么,日本球员在本土夺冠的概率将大大提高!

  恭喜!他们做到了!

太抠门!日本公开赛被降级

  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的12站,现在已经确定。与2017年相比,韩国站(仁川)将升级为白金站赛事,日本站降级为常规站赛事,举办地点由东京改为福冈。

  是什么原因造成日本公开赛被降级呢?六个字:没钱!小气!寒酸!

  国际乒联的系列巡回赛分为白金站、常规赛、挑战赛三个级别,白金站的赛季总奖金一般情况下都超过20万美元,如中国站和卡塔尔站等等。

  本赛季日本公开赛属于白金级别的赛事,但总奖金仅为12万美元,男女单打冠军奖金为1万5000美金,双打的冠军则只有4000美金。进入各项赛事四强选手的奖金,奖金更是只有1000美元!

  这还不算什么,如果双打未能进入4强,1分钱的奖金都没有!

  奖金给得少,赛事的级别自然被调低,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国际乒联痛下狠手,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一众名将恐全部缺席 赛事打折日本夺冠

  日本公开赛被将为常规赛事的影响是怎样?

  一般情况下,中国队只会专注于白金级别的赛事,积分和奖金都相对更高,对于常规赛和系列挑战赛,如本赛季的韩国站、巴西站和克罗地亚,国乒往往会派出纯替补,甚至不派队员参赛。

  根据中国队以往的策略,明年的日本公开赛,马龙、樊振东,甚至陈梦等球员都不会参赛。不排除国乒全员缺席,毕竟没有奖金和积分的刺激,低级别的赛事实在不必大动干戈。

  当然,这对于日本乒协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好事。首先,日本队各项赛事都派出多人参赛,如本赛季的韩国公开赛,石川佳纯、平野美宇等全部参赛。

  从这个角度来看,再次恭喜日本队,不惜被外界嘲讽为抠门,也要捍卫本土夺冠。或许,下赛季的日本公开赛,一众大牌球员都将缺席。好吧,即便赛事精彩程度大打折扣,没关系!日本队尽情的夺冠吧!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说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47979.shtml report 1756 刚刚落幕的日本公开赛,日本队派出海量球员参赛,但是,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仍然被中国队包揽。日本搭台唱戏,中国队赚得盆满钵满。日本公开赛变成了全运会,这让日本媒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