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膜拜成龙、洪金宝,赞大哥最能打,秒杀甄子丹,他要转型拍戏!

全能体育柳号 阅读(0) 评论()

  一龙膜拜成龙、洪金宝,赞大哥最能打,秒杀甄子丹,他要转型拍戏!

  柳号搏击综述

  武僧一龙是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李小龙、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的电影对他的影响功不可没。正是看了他们的电影,一龙对中国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才有了一龙足迹遍布全国十几个省,一共拜了十几个师傅,先后习练了少林、太极、咏春、拳击、摔跤、散打、泰拳等拳种,并在2007年获得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冠军的经历,最终在武林风擂台扬名世界。

  

  这不,一龙见到了自己的偶像洪金宝,内心感到非常的激动,交流期间,他从功夫、拍电影等方面向前辈进行了请教。

  

  洪金宝肯定了一龙的成绩,鼓励他继续努力,为发扬中国武术竭尽全力。

  

  一龙写到:“上海国际电影节#申根华语电影之夜——洪金宝工作室之夜#前辈总是指路的明灯。收获满满,精神很强传递正能量,祝洪大哥(前辈)身体健康、功夫强劲!”

  一龙用了“前辈总是指路的明灯”几个字,似乎有转型拍电影的意思。

  这不禁让人想起他与成龙的交集。1月21日,他在微博里这样写到:“有一种不死鸟是凤凰!历经磨难与收获,不忘初心,始终如一。谦卑、低调、和蔼、幽默…并对自己比赛很关注、祝福关心很暖心、倍受鼓舞,感谢。幸会成龙大哥(老师)。 ”

  

  见到偶像,怎能不学几招。

  

  也许有朝一日,一龙也会成为一名向成龙、洪金宝那样的功夫电影明星。近日,一龙参与拍摄的军事题材的电影《中国蓝盔》已经杀青,影片中他饰演一名中国赴非洲维和战士。

  

  装甲车、机关枪,这架势十足的英雄。

  

  2015年,一龙还应邀到美国参与《美国队长3》的拍摄,影片中展示了中国功夫。

  

  并在拍戏间隙,跟国外朋友玩拳仪,一拳下去破纪录现场老外们都惊了。一拳下去,他打出了889磅的惊人成绩。

  

  据说,野兽泰森的重拳力度为1000磅左右,也就是说一龙的889磅,已经接近了泰森的力度,足以媲美泰森。

  

  成龙和洪金宝都已真功夫著称,电影里基本不用替身,这对一龙日后的转型非常有非常积极的借鉴意义。

  

  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虚幻的,小说里边的,还是你现实生活中碰见的,你觉得谁是最厉害的,最能打的?一龙的回答是:我认为最能打的是成龙。甄子丹曾经说的成龙并不很厉害,而一龙确认为成龙最能打,间接认为成龙胜过甄子丹。

  也许再过若干年,有记者用这样的话题采访后辈,后辈会说:我认为最能打的是一龙。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50226.shtml report 3066 一龙膜拜成龙、洪金宝,赞大哥最能打,秒杀甄子丹,他要转型拍戏!柳号搏击综述武僧一龙是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李小龙、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的电影对他的影响功不可没。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