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今夏计划曝光:追4大牌球星 3悍将或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周五选秀大会临近,火箭队正强烈寻求交易,目的是在即将开启的自由市场拥有灵活的薪金空间。

  休赛期火箭队将至少追4名顶级自由球员,分别是老鹰队的保罗-米尔萨普、猛龙队的凯尔-洛瑞,以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

  消息源称,7月火箭队将向CP3发起猛烈攻势。根据之前的流言,如果保罗不与快船队续约,他会认真考虑马刺队。据悉,CP3计划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与火箭队和掘金队会面。

  快船队感受到了马刺队和火箭队带来的威胁,聘请前勇士队顾问杰里-韦斯特,表明希望将CP3留在洛杉矶。

  有消息指出,莱恩-安德森、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都有可能被交易。

  之前接受扎克-洛维专访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他将打造一支足以和勇士队竞争的球队,并称勇士队并非“不可战胜”。

  “我们将继续改进我们的阵容,”莫雷说道,“如果勇士队保持阵容稳定性,我们会变得更具侵略性,尝试一些有风险的运作。是的,我们会找到击败勇士队的办法。”

  本周黑贝回应了可能被交易的流言。“有些流言说我可能会去另1支球队,”贝弗利说道,“有许多球队想要我的天赋,那是一种很特殊的感觉。”

  今年常规赛火箭队排在西部第3,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59177.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周五选秀大会临近,火箭队正强烈寻求交易,目的是在即将开启的自由市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