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抢手!12支球队追火箭防守专家 黑贝:感觉很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听说有8支球队对火箭队防守专家帕特里克-贝弗利感兴趣。

  《盐湖城论坛报》记者托尼-琼斯跟进报道,已有12支球队联系了火箭队,爵士队便是其中1支。站在爵士队的角度,他们希望在休赛期得到1名有经验的控卫。

  火箭队将黑贝摆上货架,目的是在即将开启的自由市场拥有灵活的薪金空间,以便追求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保罗-米尔萨普和凯尔-洛瑞等大牌球星。

  贝弗利在2015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下赛季年薪仅为550万美元,18-19赛季不具有保障。

  黑贝似乎已准备好离开休斯顿。本周他在接受福克斯26台采访时表示:“有些流言说我可能会去另1支球队,有许多球队想要我的天赋,那是一种很特殊的感觉。”

  周三在推特上他还与网友进行了互动,1位网友称贝弗利哪里都不会去并@了黑贝,黑贝回复道,“不,我可不会这么说。”

  另一位网友认为贝弗利可以回家乡芝加哥打球,对此贝弗利表示,“我知道的,那很酷。”

  有消息指出,除了贝弗利之外,火箭队还有可能交易莱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

  现年28岁的黑贝16-17赛季打了67场球,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9.5分5.9篮板4.2助攻1.5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59389.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听说有8支球队对火箭队防守专家帕特里克-贝弗利感兴趣。《盐湖城论坛报》记者托尼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