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美国公开赛遭淘汰 欲拿旅行者赛为英国练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简森-戴伊虽然刚刚经历了一个失望的美国公开赛,但是他已经为本周的旅行者锦标赛做好了准备,这也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最后的练兵。

  世界排名第四的戴伊将在本周四出现在TPC河流高地球场现身,上周他是参加了7场美国公开赛后第一次遭遇淘汰。29岁的澳大利亚人之前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5次前十中有两次摘得亚军,但是居然上周在艾琳山以9杆差距与晋级线错失。

  上周戴伊与世界第1达斯汀-约翰逊、世界第2罗里-麦克罗伊一起遭遇淘汰,这也是世界排名系统自1986年诞生以来,第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世界前三的球手全部晋级失败。

  本周是戴伊自2014年之后第一次参加旅行者锦标赛,他将在赛场上见到麦克罗伊、世界第6乔丹-斯皮思和美国公开赛亚军布瑞恩-哈曼。

  10届美巡赛冠军表示他会从之前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取得的并列18名和27名中取得经验。“我感觉我为美国公开赛做的准备是最充分的,所以没能进入到周末比赛让我感到很失落,但是旅行者锦标赛是我很喜欢的一场比赛,我在TPC河流高地球场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本周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这也将对我的球技进行一场绝佳的考验。”

  这一次参加旅行者锦标赛的澳大利亚球手除了戴伊之外,还有马克-雷瑟曼,他是本次美国公开赛上唯一晋级的澳大利亚球手。雷瑟曼对自己本周的比赛充满信心,他就是2012年在TPC河流高地球场实现了美巡赛首胜的。“能够借着美国公开赛的势头来参加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这种感觉特别好。旅行者锦标赛是我在美巡赛上赢得的第一个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十分特别。能够回到这里让我很激动,我还在这里取得过2次前15名。”

  除了雷瑟曼,斯图尔特-艾伦比、格雷格-查莫斯、罗德-帕姆林、杰夫-奥格维、卡梅隆-佩西、瑞恩-鲁夫尔斯、布瑞特-柯莱特和布瑞特-德维特这8位澳大利亚球手也会参加本周的旅行者锦标赛。

  居住在俄亥俄州的戴伊在本周比赛之后将用三周的时间为将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做准备,2015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戴伊仅差1杆进入最后的延长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59933.shtml report 965 北京时间6月21日,简森-戴伊虽然刚刚经历了一个失望的美国公开赛,但是他已经为本周的旅行者锦标赛做好了准备,这也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最后的练兵。世界排名第四的戴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