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与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 福勒已被比作米克尔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公开赛刚刚结束,美国球手里奇-福勒这一次再次与自己的大满贯首胜擦肩而过,在最后一轮打出平标准杆72杆之后,他取得了并列第五名。他曾在上一周成为众人的焦点,开局的65杆让人对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大满贯奖杯突破抱有信心,无奈福勒没能笑到最后,此刻起,福勒的命运似乎与菲尔-米克尔森有了些相似,但这并不是坏事。

  “我们得从不同的角度来衡量成功,不能仅仅只看有没有赢得比赛,因为赢得比赛的毕竟是少数。”福勒说,“我想泰格-伍兹的胜率是最大的,大概在30%,一个球手的胜率能够接近10%就很了不起了,我们可以这么说,这是一次大满贯比赛,我们本周都打得很好。”

  福勒这一次的遭遇跟在霍伊莱克和瓦哈那一样,人们现在提到福勒时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米克尔森,这位美国老将也曾多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后来,米克尔森终于取得了自己的第4座大满贯奖杯,因此对于28岁的福勒来说,一切都还不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60043.shtml report 797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公开赛刚刚结束,美国球手里奇-福勒这一次再次与自己的大满贯首胜擦肩而过,在最后一轮打出平标准杆72杆之后,他取得了并列第五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