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亿外援免费送又掏大半薪水 土豪却被告至国际足联

狍子说体坛 阅读(0) 评论()

  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即便受到足协新政的影响,有的球队还是要坚持补强。

  日前,法国媒体报道,天津权健已经敲定了德甲科隆的前锋莫德斯特,这笔转会将花去权健2.3亿人民币。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足协规定的4500万的上限,如果转会顺利完成,权健或上交至足协2.3亿!

  有新人来就有故人去,当初以2.1亿人民币从巴甲豪门桑托斯加盟的格乌瓦尼奥失去了位置。权健好心帮他找到了下家——巴甲豪门弗拉门戈。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弗拉门戈将从权健免费租借格乌瓦尼奥18个月,并且权健将承担租借期间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薪资。

  虽然弗拉门戈还没有官宣,但格乌瓦尼奥已经迫不及待穿上了新东家的球衣,租借基本没有悬念。

  不过,格乌瓦尼奥能否上场还是个疑问,确切的说,这笔租借能否成行,都要打上问号!

  有球迷可能感到不解,免租借费,承担大部分薪水,“你还要我怎样”?

  答案可能是——租借告吹,还要赔钱!

  格乌瓦尼奥的原东家巴甲豪门桑托斯队站了出来,桑托斯俱乐部表示:根据当时桑托斯与权健签订的协议,格乌瓦尼奥如果要返回巴西,除了桑托斯以外,不能加盟其它球队,所以格乌瓦尼奥租借至弗拉门戈的合同是无效的。

  桑托斯俱乐部对此相当不满,桑托斯主席明确表示:“我们要捍卫俱乐部的利益,不管是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南美足联还是巴西足协,我们会做出上诉决定,首选是国际足联。”

  有球迷感叹:难道权健真的连当初从桑托斯挖人的合同,都没仔细看过?

  也有球迷认为,权健被桑托斯暗算了。毕竟,格乌瓦尼奥与弗拉门戈“眉来眼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巴西媒体也纷纷报道此事,桑托斯俱乐部不可能没有看到。但是,“精明”的桑托斯却一直闷不做声,非要等到租借达成,才站出来大喊“我反对这门亲事”。

  为何说权健被暗算了呢?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桑托斯俱乐部就等着木已成舟,才开始“碰瓷”!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说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61641.shtml report 1698 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即便受到足协新政的影响,有的球队还是要坚持补强。日前,法国媒体报道,天津权健已经敲定了德甲科隆的前锋莫德斯特,这笔转会将花去权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