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扩大引援范围追保罗 后院着火!JR自曝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仍在积极尝试各种运作的可能性。据悉,除了紧盯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之外,克城高层也开始与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联系。

  但另一方面,今天早些时候,后卫JR-史密斯却在推特上公开宣布离开克利夫兰。尽管此后,JR删掉了推文,并宣称被盗号。然而该事件,却又一次印证了骑士内部混乱的现实。

  由于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提前被解职,在选秀大会当天,骑士将不会有老总压阵,这样的局面,还是他们自1986年以来的第一次。但老总不在,骑士的运作却还要继续。最新的线报显示,骑士非但没有放弃追逐乔治和巴特勒,反倒把引援的范围继续扩大了。

  名记萨姆-阿米克透露,骑士已参与到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的运作当中。不过,现阶段,双方还没有开启实质性的谈判。很显然,要引进甜瓜和保罗这样级别的球星,需要一个比较漫长的接洽过程。

  此外,据阿米克获悉算上保罗和安东尼,骑士手上总共有7、8个交易方案在同时推进。

  可就在骑士忙着四处求购球员的时候,他们自家的后院却着了火。后卫JR-史密斯今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突然发声,表示要和骑士拜拜。尽管,这条推文迅速被删掉;尽管,JR很快又发了新推,称自己的社交媒体被盗号,自己并没有离开骑士。

  但是这种用谎称被盗号的方式,抒发情绪,自曝动向的做法,早已经是老套路了。因此,即便JR做出解释,却很难说服各路吃瓜群众。而在分析人士看来,JR休赛期离队,很可能就是事实。

  要知道,去年夏天,JR与骑士的续约谈判就僵持了数月之久。最终,他与骑士签下一份4年总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可现在看来,由于年龄老化,战力下滑,JR-史密斯对于骑士的价值,开始急剧下降。因此,骑士想送走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只是目前市场上,有关JR的交易传闻尚没有出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66626.shtml report 1371  北京时间6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仍在积极尝试各种运作的可能性。据悉,除了紧盯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之外,克城高层也开始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