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拒挖C罗仍追莫拉塔 或2000万签新里瓦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穆帅拒挖C罗仍追莫拉塔


  陷入1300万英镑的税务欺诈案之后,烦恼不断的C罗已经对西班牙萌生去意。西班牙和英国主流媒体一致认为C罗已经决心离开皇马,而老东家曼联很有可能成为葡萄牙天王巨星的下一站。而据西班牙《马卡报》和英格兰《太阳报》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不理会C罗的离队传闻,继续全力主攻莫拉塔。

  尽管C罗已经有意离开皇家马德里,但是近日银河战舰高层的挽留以及弗洛伦蒂诺连任主席的消息又使得C罗回心转意,同时皇马高层也无意出售C罗。而《太阳报》透露,曼联方面今夏锋线引援的第一目标依旧是莫拉塔,红魔已经为莫拉塔开出了6000万英镑的报价,穆里尼奥相信能够在7月9日季前赛开始之前,签下这位在皇马难觅主力位置,郁郁不得的西班牙国脚射手。

  与此同时,据土耳其媒体《AMK》的消息,曼联已经与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巴西边锋安德森-塔利斯卡达成个人协议。现年23岁的安德森-塔利斯卡所属权为本菲卡,上赛季他被租借到土耳其联赛的贝西克塔斯效力,并在这里出场33次打进17球,帮助球队蝉联土超冠军。他踢球的风格也被很多球迷视为新里瓦尔多。

  《AMK》表示在塔利斯卡的合同中存在2000万英镑的离队违约金条款,贝西克塔斯方面无意激活该条款,但是曼联却有可能以这一价格签下这位巴西妖星。在接受采访时,1994年出生的塔利斯卡也承认了曼联方面对他的兴趣:“能不能加盟曼联并非由我做主,但是他们的确对我有兴趣。目前我的经纪人在处理本菲卡和曼联的谈判事宜,很快就会有消息。所有球员都希望可以为曼联效力,穆里尼奥对我早有兴趣,我也喜欢穆帅,希望可以尽快结束谈判。”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74593.shtml report 1101  穆帅拒挖C罗仍追莫拉塔陷入1300万英镑的税务欺诈案之后,烦恼不断的C罗已经对西班牙萌生去意。西班牙和英国主流媒体一致认为C罗已经决心离开皇马,而老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