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3700万重启西甲顶星谈判 遭索中场悍将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愿3700万或勒米纳恩宗齐交换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可能会用勒米纳加现金或者现金+附加条款来购买恩宗齐。

  前几日曾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搁置购买塞维利亚后腰恩宗齐,因为他们认为塞维利亚4000万欧元的报价实在太高了。

  但是近日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并没有对尤文图斯关上大门,我们还没有谈论具体合同,我们只是希望能让这笔交易更符合我们的利益。”

  据《意大利体育》报道,尤文图斯希望用3200万欧元加附加条款的方式购买恩宗齐,或者他们会把加蓬后腰勒米纳当做交易的一部分,塞维利亚方面对勒米纳很感兴趣。

  法国后腰史蒂文-恩宗齐今年29岁,出道于法国亚眠俱乐部。2015年以1000万欧元身价从英超斯托克城队加盟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并在桑保利执教塞维利亚时成为绝对核心,并帮助球队取得西甲第四拿到了欧冠附加赛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75908.shtml report 787 尤文愿3700万或勒米纳恩宗齐交换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可能会用勒米纳加现金或者现金+附加条款来购买恩宗齐。前几日曾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已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