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大利U21主帅:我们本能赢,但球队组织凌乱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昨晚,意大利U21队1-3不敌捷克U21队。赛后意大利U21队主帅迪比亚吉奥表示,球场场面组织凌乱,球队小组出线形势也变得复杂。

  

  他说:“我们的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尤其在上半场。当下半场我们扳平比分后,我们本可以赢,但是却被对手第二次领先。我们对比赛采用了正确的方法,但是我们的组织凌乱,导致我们没能赢下比赛。”

  “比赛还没有完全结束,但这一结果肯定会使局势变得复杂。我们必须集中精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现在意大利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德国,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小组出线。因为本次比赛的规则是三个小组的头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92086.shtml report 452 昨晚,意大利U21队1-3不敌捷克U21队。赛后意大利U21队主帅迪比亚吉奥表示,球场场面组织凌乱,球队小组出线形势也变得复杂。他说:“我们的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