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女乒惊现美艳女将 她是中日混血儿 这身材这模样打啥乒乓球啊?做模特吧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7年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一天正赛。在女双第一轮争夺中,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浜本由惟2-3不敌中国台北组合HUANG Yu-Chiao/WANG Yi-Ju。

  浜本由惟1998年7月28日出生,下个月才满19岁。浜本由惟父亲曾是一名日本职业排球球员,母亲是前中国八一乒乓球队队员杨菲。

  

  

  

  

  

  浜本由惟三岁开始学习芭蕾舞,五岁接触乒乓球。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就因为身材高、长得俊,而客串做过模特。

  去年浜本由惟曾到成都来参加中国公开赛,当时的资料显示她身高1米73。现在看浜本由惟应该又长高了几公分,比去年更美了。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098984.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7年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一天正赛。在女双第一轮争夺中,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浜本由惟2-3不敌中国台北组合HUANGYu-Chiao/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