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川佳纯首轮即遭淘汰!世乒赛夺冠后,日本女乒一姐毫无状态

齐帅 世乒赛 女乒 阅读(0) 评论()

  论技术能力,石川佳纯在日本乒坛,毫无疑问是一流选手。不过,状态的不稳定,也是她经常犯的毛病。看石川打球,一场好一场坏是常有的事。对这位颜值颇高的日本女乒一姐来说,保持球路的一以贯之,十分重要。

  

  里约奥运会上,女子单打首轮,石川佳纯面对金宋依,打到关键时刻居然腿抽筋,最终遗憾出局。而女团比赛中,调整好心态的石川佳纯,在福原爱输球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力助日本队2:1获胜!

  

  转过年,无锡亚锦赛上,石川状态一般,没能参赛,结果平野美宇在中国大放异彩!而经次休战,石川在随后进行的德国世乒赛上,和吉村真晴创造历史,拿到混双金牌。结束日本49年无世界冠军的尴尬。

  

  但是,这次登顶之后,石川佳纯又找不到手感了。在日本进行的公开赛,石川佳纯在单打比赛中,被王曼昱横扫,双打比赛又被罗马尼亚组合踢出局!一脸惆怅的石川,压力巨大。因为此前几天,日本媒体还吹嘘她是日本乒乓球的领军人物。

  

  如今,在成都进行的公开赛,双打首轮,石川佳纯又遭淘汰!诚然有浜本一定程度上的拖后腿,不过在一些关键球上,石川佳纯本身的状态也一般。如今看佳纯的球,心情总会是跌宕起伏,球感忽冷忽热。接下来的女子单打,希望石川佳纯赶紧找回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00689.shtml report 1378 论技术能力,石川佳纯在日本乒坛,毫无疑问是一流选手。不过,状态的不稳定,也是她经常犯的毛病。看石川打球,一场好一场坏是常有的事。对这位颜值颇高的日本女乒一姐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