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动态 | 温网公布外卡归属:罗布森沃特森在列

WTA 赛事 博尔特 阅读(0) 评论()

  当地时间周三,温网组委会公布了今年赛事的外卡归属,两位本土宠儿沃森和罗布森均出现在名单之中。其他几位获得女单正赛外卡的球员,还包括另外两位英国选手布劳迪和博尔特,以及在曼彻斯特100K夺冠的迪亚斯。

  

  英国,伦敦- 当地时间周三,温网组委会公布了今年赛事的外卡归属,两位本土宠儿沃森和罗布森均出现在名单之中。

  沃森在两年前打进过温网女单第三轮,最终惜败于小威廉姆斯拍下;去年她又携手芬兰人孔蒂恩获得了温网的混双冠军。罗布森则是2008年的温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转入成年组之后,她在2013赛季曾打进过温网的第四轮。

  其他三位获得女单正赛外卡的球员,还包括另外两位英国选手布劳迪和博尔特;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凭借在曼彻斯特100K夺冠的出色表现,也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宝贵的温网正赛门票。

  此外,温网还公布了四张女双正赛外卡的归属,这四张外卡均颁发给了英国本土组合:她们分别是斯旺/博尔特、布劳迪/沃森、达特/邓恩以及蕾伊/罗布森。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03879.shtml report 687 当地时间周三,温网组委会公布了今年赛事的外卡归属,两位本土宠儿沃森和罗布森均出现在名单之中。其他几位获得女单正赛外卡的球员,还包括另外两位英国选手布劳迪和博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