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拉赫替代者?罗马看上了两将

  据意媒《Premium Sport》报道,萨拉赫即将加盟利物浦,罗马希望引进贝拉尔迪或者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来作为他的替代者。

  

  利物浦和罗马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萨拉赫的交易,转会费在4500万欧元左右。切尔西在去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萨拉赫卖给了罗马,合同中设有二次转会分成条款,如果罗马未来出售萨拉赫的话,在罗马所得利润的基础上,切尔西将得到10%的转会费分成。因此切尔西将会从萨拉赫转会利物浦的交易中获得3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分成。

  《Premium Sport》表示,罗马原本希望引进拉希德-加扎尔,不过红狼军团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更希望得到贝拉尔迪。

  迪弗朗西斯科和贝拉尔迪此前曾在萨索洛合作过,他很欣赏这位意大利前锋。惯用脚为左脚的贝拉尔迪可以担任逆足右边锋,在右路内切。

  除了贝拉尔迪之外,亚特兰大的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也是罗马的引援目标之一,不过亚特兰大高层并不想出售这位阿根廷边锋,因为他们下赛季还要征战欧联杯。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10902.shtml report 632 据意媒《PremiumSport》报道,萨拉赫即将加盟利物浦,罗马希望引进贝拉尔迪或者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来作为他的替代者。利物浦和罗马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萨拉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