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握两大致胜法宝 鲁能主场战恒丰智诚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几轮比赛,鲁能的发挥越来越稳定,联赛目前排名第四,足协杯晋级八强,加上球队核心球员的状态回暖和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让所有人开始憧憬下个赛季的亚冠了。本周六,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手握两大法宝的主帅马加特似乎对球队的胜利充满信心。

  由于一周三赛,中超各支劲旅均在的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进行了阵容轮换,而以赢球晋级为唯一目标的鲁能,是其中轮换幅度最小的队伍之一。除了王大雷,马加特基本上是用自己的全主力人拿下对手。

  如此重视足协杯,一方面,鲁能希望进军2018赛季的亚冠联赛,那么足协杯自然就是捷径,尤其是足协杯冠军稳获一个正选赛的名额,避免了附加赛带来的风险。实际上,从另一个角度考虑,如果下半区决赛的对手是广州恒大或者上海上港,那么鲁能只要进入足协杯决赛,也可以获得亚冠资格。球队也是希望通过联赛和足协杯两个途径,来确保下赛季的征战亚冠名额。

  鲁能的阵容深度保证了球队能够从容应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继上周日联赛右后卫李海龙成为首位踢满90分钟的U23球员之后,本场比赛年轻球员曹盛在右中场不仅打满全场,状态比李海龙还要出色,攻守两端皆有亮点,下半时更有一脚世界波级别的远射击中横梁,球队板凳席上不断涌现的新人也让主帅马加特能够从容布阵。

  但这还不是全部。外援塔尔德利的爆发,好似让球队突然获得了一名千万欧元级别的“新援”。截至目前,塔尔德利在本赛季联赛中出场7次,打进了8个球。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据。作为一名前锋,组织能力超强的他不仅盘活了球队的前场进攻,并且自己还能够承担得分的重任,这样的爆发也让球队在进攻端有了更丰富的战术选择。

  球队年轻队员的发挥加上外援的出色状态,让主帅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信心十足。今天,球队还收获了一个重大利好,在足协杯受伤的蒿俊闵在去医院做了初步检查后,确认并无大碍,很有可能在对阵贵州的比赛中出场。

  周六主场迎战曼萨诺执教的贵州,将是检验鲁能作战的能力试金石。如果能够啃下这块“硬骨头”,取得间歇期后的三连胜,鲁能将会更加自信,争夺下赛季的亚冠名额也将更有把握。目前,本场比赛已经开票,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13127.shtml report 962 最近几轮比赛,鲁能的发挥越来越稳定,联赛目前排名第四,足协杯晋级八强,加上球队核心球员的状态回暖和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让所有人开始憧憬下个赛季的亚冠了。本周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