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ike宣布签约七名热门新秀 包括富尔茨&福克斯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6月22日消息,Nike宣布他们签下了七位今年的新秀球员,其中不乏富尔茨、塔图姆还有福克斯这三位预计在前五位被选中的球员。

  完整名单:马克尔-富尔茨(华盛顿大学)、德阿隆-福克斯(肯塔基大学)、马利克-蒙克(肯塔基大学)、巴姆-阿德巴约(肯塔基大学)、杰森-塔图姆(杜克大学)、哈里-加尔斯(杜克大学)还有乔纳森-艾萨克(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17111.shtml report 557  6月22日消息,Nike宣布他们签下了七位今年的新秀球员,其中不乏富尔茨、塔图姆还有福克斯这三位预计在前五位被选中的球员。完整名单:马克尔-富尔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