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或将出任皇马CEO助理 负责引援和品牌推广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据《阿斯报》消息,劳尔重返皇马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劳尔在1994年至2010年效力皇马一队长达16年之久,由于状态下滑被迫离开皇马转投沙尔克04,而后辗转卡塔尔联赛,加盟美国纽约宇宙队,2015年12月他成为西甲联赛在美国的形象大使。与此同时,退役后的劳尔开始深入研究和体育相关的知识,同时充分了解MLS和NASL的商业战略。

  在具备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之后,劳尔即将重返皇家马德里并且成为管理层的一员。据悉,劳尔将成为皇马CEO何塞-桑切斯的助理,负责皇马的引援谈判并在全世界范围内扩展皇马的品牌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18393.shtml report 638  据《阿斯报》消息,劳尔重返皇马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劳尔在1994年至2010年效力皇马一队长达16年之久,由于状态下滑被迫离开皇马转投沙尔克04,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