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为世界女排头排,韩国女将被抛弃,朱婷千万被签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自从里约奥运上,中国女排扬眉吐气的拿下了奥运冠军,而作为主将MVP的朱婷如今更是世界女排数一数二的球员,但她的年薪还不是世界第一,而是那一位韩国妹子。

  在上一年的时候,郎平强烈的推荐下,朱婷远赴海外训练,而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年薪达到110万欧元。但在韩国媒体眼中,却是这样的:朱婷虽然厉害,但还没咱们国家的第一女将厉害!

  他们口中的这位是韩国头号女将金延璟,她和原队伍签下年薪120万欧元的大合同,也是高居世界女排最高年薪!

  但如今却是反转了,金延璟被海外队伍弃约抛弃,中国女排的朱婷却提前千万被签下!因为金延璟与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的120万欧元的合同已经是到期了,而因为金延璟年纪大了,根本不值得这样的“高价”。而唯有以80万美元的价格签约中国上海。

  反观咱们的朱婷却是越战越勇,据有知情媒体报道:中国女排头号当家花旦朱婷的经纪公司Top Volley,近日发文暗示朱婷与瓦基弗银行队已正式续约,只差官方宣布而已。

  朱婷被评为欧冠和世俱杯双料MVP,而曾经的韩国头号种子却遭遇到没球队肯收留的囧况。然而韩国的网友却纷纷说:为什么要跑去中国打球,丢脸啊!却不知道真相是这样而已吧。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22218.shtml report 1480 自从里约奥运上,中国女排扬眉吐气的拿下了奥运冠军,而作为主将MVP的朱婷如今更是世界女排数一数二的球员,但她的年薪还不是世界第一,而是那一位韩国妹子。在上一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