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北仑集训又有三人归队 朱婷要在24号以后报到

原土土女排 阅读(0) 评论()

  女排全运会附加赛刚刚结束,八一女排副攻袁心玥、主攻王云蕗以及辽宁二传丁霞三人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宁波北仑与中国女排大部队汇合,这次女排集训时间比较紧,但是任务相对比较轻松,主要就是备战下个月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而且前三场分站赛中国女排应该会是用来锻炼新人,所以对于袁心玥和丁霞来说这个时间刚刚好,大奖赛中国女排应该也是先要慢慢磨合阵容等到最后决赛调整出队伍最佳状态,决赛在江苏南京举办相信今年我们中国女排是有很大希望在最后夺冠的。

  这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我们一共有21个队员入选,截止目前应该有15人正在宁波北仑集训,还有六人暂时没有归队,因为过两天要出席活动,朱婷的归队日期也是至少在本月24号以后才可以。

  剩下还没有归队的五人分别是:副攻大姐徐云丽、左手边攻小将李盈莹、联赛新秀自由人宫美子副攻王辰玥以及八一边攻刘晏含,不过现在来看,大奖赛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接近了,这几个人应该很快就会来国家队报到,毕竟新人还是要多多与队友合作才可以在正式比赛的时候有好的发挥。

  专注女排资讯的原创作者,欢迎广大球迷朋友订阅:土土女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22492.shtml report 1121 女排全运会附加赛刚刚结束,八一女排副攻袁心玥、主攻王云蕗以及辽宁二传丁霞三人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宁波北仑与中国女排大部队汇合,这次女排集训时间比较紧,但是任务相对